三星Note 9的尴尬:发布时频频叫好,上市后无人问津!

手机
2018
09/15
08:06
小胖聊数码
分享
评论

三星的旗舰机型可以说是同时期安卓阵营的最高水平,三星Note9在发布之后也被大家称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皇”,硬件搭载了高通目前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可以用残暴来形容,安兔兔跑分超过26万,日常应用和主流手游流畅运行不在话下。

同时拥有非常出色的屏幕素质,搭载了三星自家顶级的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PPI超过500,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无论是色域还是对比度都有较大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9还拥有极强的拍照实力,夜拍能力尤为出众,另外还拥有Spen等特色功能,是名副其实的安卓机皇。

不过三星Note9却遇到了非常大的尴尬,尽管发布时频频叫好,但销量却极其惨淡,为什么如此优秀的三星Note9,在中国市场却无人问津呢?

1、售价高昂的跳水王

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是降价解决不了的,三星Note9作为一款高端定位的旗舰机型,整体的售价非常高昂,普遍价格都超过6000元,直接比肩iPhone XR的售价,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并不在其消费能力之内,要知道很多国人的收入都没有超过5000元,用数月的工资购买手机是需要勇气的,国人更加愿意购买实惠好用的国产手机。

另外三星的旗舰机型一直被人调侃是跳水王,价格在开售数月就会开始大降价,此前的三星S7就在短时间内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所以很多国人都在等待三星Note9大幅度降价,毕竟6000多元的三星Note9还是太贵,很多人是有购买意愿却买不起,也难怪三星Note9无人问津,手机是好手机,就是太贵。要是我选择的话,我肯定会选择iPhone XR或者是国产机,然后省下的钱去干别的事情。

2、国产手机越来越优秀

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国产手机这几年是越做越好,以OPPO Find X为例,其采用了潜望式的滑动结构,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机身内部,从而提高了正面的屏占比,整体的外观非常惊艳。就我个人而言,OPPO Find X的外观要比三星Note9出色,更加有吸引力,并且8+128G售价只要4999元,相较于三星Note 9超过6000元的售价,Find X对于预算不足的用户无疑更加有吸引力。虽然在某些方面还有差距,但是已经非常接近了,用更少的钱可以享受到相近的用户体验,何乐而不为?

3、本土化一般

三星的系统UI本土化也较为一般,虽然相较于之前有了提升,但和MIUI与Flyme相比,用户体验还是有明显差距的,所以很多国人在购买三星手机后,吐槽三星系统UI的难用,也难怪三星Note9在中国市场无人问津。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几点原因,客观来看,三星Note 9是好手机,可惜手机售价高昂,本土化水平一般,也难怪在中国市场遇冷,你觉得三星Note 9无人问津的原因是什么?说说你的看法。

【来源:小胖聊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Note9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8日,三星最新旗舰机型Note9正式开售,苏宁易购在三星Note9开售当天举办三星超级品牌日,除了带来最新的Note9惊艳亮相外,三星的众多产品S8、A9 Star、S9等多款旗舰手机都有不俗的表现,三星品牌迎来...
新零售
三星Note 9将于8月31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发售。与往年一样,这款旗舰新机在国内的上市时间仍然要比很多海外地区晚很多。
手机
对于手机业务陷入下滑困境的三星电子来说,Note 9提前救场或许可以帮助三星对抗新iPhone,但接下来的问题是,三星该如何让这个“迟暮”的手机帝国重生呢?
手机
三星将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Note 9,日前该机已在美国官网开放预定,并将于8月24日开始向预定的用户发货。
手机
马不停蹄在芝加哥发布完Moto Z3后,顶着全球首款5G手机名称它,也终于要在国内亮相了。现在Moto官方正式宣布了这款手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