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与混合云数据管理公司NetApp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2018
09/14
11:29
纪振宇
分享
评论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Transform大会现场

联想13日在Transform 2.0大会上宣布与全球混合云数据管理领域企业NetApp公司达成多方位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创新的技术和简化的体验,帮助客户实现IT现代化,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此外,联想和NetApp宣布在中国筹建一家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致力于交付符合本地需求的定制化存储产品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市场和云生态系统的独特要求。合资公司预计于2019年春季投入运营。

这两家公司将充分利用NetApp行业领先的全闪存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联想领先的ThinkSystem基础架构,联合开发全新的最广泛联想品牌存储产品。这些新产品将采用来自NetApp的核心软件技术、由联想制造,并充分利用联想世界一流的供应链系统。在Gartner对全球所有科技公司所做的评选中,联想的供应链入围前五名之列。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当天表示,联想致力于通过不断丰富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中心产品集合,推动全行业实现全新的智能转型。联想将努力通过有机和无机的增长,同时通过在数据中心行业保持强大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NetApp首席执行官George Kurian表示,在当今的全球经济中,客户需要新的IT基础架构来支持其数字化转型,通过这一战略合作,联想和NetApp将可带来当今市场上无与伦比的全面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联想和NetApp在围绕客户开展创新方面具备互补优势。通过将这些优势相结合,在加速客户成功方面将树立新的标杆。

联想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总裁Kirk Skaugen表示,联想和NetApp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下一代高性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将能够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性能、更出色的价值、更广泛的选择。

联想在上月发布的2018/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数据中心业务(DCG)贡献明显,年比年增长68%,营收达16.29亿美元,约占集团总收入的14%。数据中心业务是联想推动智能化变革中的核心,其中“智能+”业务在制造、医疗等多个行业的扎实落地。

结合联想近几个季度的财报来看,联想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实现了同比增长(从2017/2018财年联想第三季度开始,同比增幅分别为16.7%、44%和67.8%)。该业务的显著增长,也反映了联想持续推动转型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纪振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作为科技圈的一大盛事,其他手机厂商自然不会错过借势来一波营销的机会。小编就发现,国内几家厂商小米、华为、联想等,就已经开始纷纷“行动”了。
手机
手机圈在设计上变化的是真快,正当大家以为刘海屏将过度到水滴屏的时候,华为、小米、联想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新方案,那就是滑盖设计的全面屏,一夜之间Find X在外形设计上翻身成为了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手机
8月28日消息,据报道,联想首席财务官黄伟明称,移动业务将聚焦北美及拉丁美洲等成熟市场,并继续削减开支,全年经营费用拟降至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或以下,目标是年内移动业务亏损按年减半。
原创
据报道,联想首席财务官黄伟明称,移动业务将聚焦北美及拉丁美洲等成熟市场,并继续削减开支,全年经营费用拟降至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或以下,目标是年内移动业务亏损按年减半。
业界
内容资讯平台趣头条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显示,趣头条2017年营收为5.17亿人民币(合7810万美元),较2016年营收5800万元人民币(合880万美元)有接近9倍增长。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