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架iPhone X,为三款新品销售让路

手机
2018
09/14
11:2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14日讯,9月13日苹果秋季发布会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的iPhone Xs、6.1英寸的iPhone Xr以及6.5英寸的iPhone Xs Max。同以往产品的命名有所区别。同时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下架iPhone X产品系列。

今天有网友发现在苹果官网上已经看不到iPhone X产品系的相关网页。苹果公司今天回应表示,iPhone X不在官方渠道销售,但会给运营商和渠道商等合作伙伴销售。

此外,除了苹果官方停售iPhoneX,iPhone6s与iPhoneSE也将会一并下架。相关数据显示,iPhoneX销售量仅次于iPhone6s,iPhone6系列为苹果公司销量最高,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苹果此次举动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为三款新产品的销售让路。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iPhone 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