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很快 Beats 发布 iPhone Xs/Xr 新配色耳机

手机
2018
09/13
23:0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很遗憾,苹果的 Beats 品牌没能在发布会上获得任何舞台时间,但 iPhone Xs/Xr 新机亮相后,Beats 也很快上线了对应 iPhone Xs/Xr 配色的耳机产品。

urBeats 3 入耳式耳机和 Sol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目前已经在 Apple 官网展示,urBeats 3 有银色、深空灰、蓝色、黄色和珊瑚色,可以说正是迎合新发布的 iPhone Xr 的配色了,不过红色作为(RED)特别版本,urBeats 3 暂时还没有。urBeats 3 这几个新款价格为 499 元,采用 Lightning 接口。

另外,Solo3 Wireless 无线头戴耳机也更新了丝缎金和丝缎银两个颜色,与 iPhone Xs 略有对应,价格为 2,268 元,附带 Lightning 转接线。

urBeats 3 的新颜色将于 9 月 19 日上架苹果商店,而 Solo3 Wireless 两款新颜色将于 9 月 21 日到货。

由于 iPhone 系列逐步取消 3.5 毫米耳机插孔,最新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手机也将不再提供闪电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用户要想继续使用 3.5 毫米接口的耳机,需要单独购买闪电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接线,苹果官方转接线售价为 69 元人民币。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每当提及降噪耳机,很多朋友也许想到更多是索尼、Bose等品牌的头戴式降噪耳机。虽然效果确实是不错,但是头戴式耳机有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戴久了耳朵终究不舒服。倘若在炎炎夏日,头戴式耳机笨重不方便,...
评测
这4年全球耳机销量超过4000万条,已进军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等25个国家与地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知名媒体CNET、Consumer Reports、福布斯等都向消费者推荐1MORE。
创投
德系的有森海塞尔、拜亚动力,美系的有Beats、魔声(Monster)、Bose,日系的有铁三角、索尼、松下,以及荷兰的飞利浦,奥地利的AKG。国内也有做的比较好的漫步者、硕美科、达音科等。
创投
这一切发生在上海多家苹果专卖店门前。从1月5日晚开始,就有上海消费者在苹果专卖店外冒雨排队。起因是苹果公司宣布,从1月6日上午8点开始,中国消费者购买指定的Mac或iPhone,将可获赠价值2288元的Beats ...
业界
万众企盼的iPhone 7终于面世,舆论界也瞬间炸开了锅。除了7 Plus的双摄像头以外,最受瞩目的自然要数那售价高达159美元的AirPod。在正式上架之前,针对这款耳机的吐槽声已经充斥了整个网络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