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改头换面:更换了标识 重新设计了应用

业界
2018
09/13
14:2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放弃了它两年前开始使用的U型标识,改而直接使用该公司的名称作为标识。该公司还重新设计了它的移动应用程序,将其使命说明文字从“让任何地方任何人的交通出行变得像流水一样顺畅”改为“我们创造机会让全世界动起来。”

该公司称,以前的标识之所以被放弃,是因为消费者往往没有将这个标识与Uber联系到一起。Uber公司称,它甚至发现一些司机将该公司提供的贴纸贴反了。

Uber公司的新标识使用了名为Uber Move的定制字体。定制字体在硅谷顶级科技公司中非常流行,例如近些年苹果、谷歌和Netflix都采用了定制字体。

“我们很高兴为Uber应用推出一种全新的、简洁的标识。这个标识在我们拥有业务的660多个城市很容易被识别。”Uber公司发言人在一项声明中说。该公司的新标识还出现在Uber和Uber Eats应用程序中。Uber设计的其他改动将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本周早些时候,Uber公司任命了它的首个首席营销官:前可口可乐公司的高管丽贝卡-梅西纳(Rebecca Messina)。最近,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安全功能。所有这些举措表明,在新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履新一年后,该公司还在努力修复自己的形象。在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领导下,该公司曾遭遇了一系列风波,形象大大受损。(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滴滴可真的是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不过后面因为有了刘强东事件,有了马云要退休的事情之后,慢慢的头条就被抢了,也慢慢的被人们忘记了。
业界
美国法院受理的一起官司显示,Uber因为把加州司机错误地归类为独立合同工每年节约逾5亿美元成本。
业界
每次搭乘 Uber 之后,它都会邀请用户对本次行程进行评价,如果司机的评价过低,那么他可能会被取消 Uber 司机的资格,不过与之相对的,Uber 一直以来同样允许司机对乘客进行评价。
业界
9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年前,达拉·科斯罗萨希(Dara Khosrowshahi)接管了丑闻缠身的网约车巨头Uber,并承诺通过挽救安全和隐私方面的糟糕声誉来纠正公司的错误。
业界
很久以来,打车服务公司Uber就针对其司机设置了最低评分要求,达不到最低评分的司机将会被踢出平台。现在,这个规定延伸到了乘客身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