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XR:6.1英寸 黑白金黄蓝红六种颜色

手机
2018
09/13
10:4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今日还发布了一款“廉价版”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R,该机型采用铝合金边框,提供黑、白、金、黄、蓝、红六种颜色,并支持双SIM卡双卡双待。

屏幕采用6.1英寸Liquid Retina LCD屏幕,正面延续了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但屏占比和分辨率有所降低。

iPhone XR于10月19日开始预订,10月26日开售。中国在首发国家之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9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终于带来了十周年iPhone X的全面升级版--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如此前爆料的一样,这一代的iPhone XS系列除了价格没被完全曝光出来...
评测
苹果公司对于科技圈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当“致敬苹果”已经成为了一种产业政治正确时,苹果每年的发布会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新品展示,更是接下来一年里的科技行业风向标——比如去年被吐槽无数却又跟风无数...
手机
史上第一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将会在今晚,更新他们最重要的产品——iPhone。而根据各方消息,今年的发布会也将很有可能刷新发布新品最多的纪录,包括 iPad、Mac、Apple Watch、以及 AirPower ...
手机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8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将会看到2018年iPhone阵容的亮相。根据之前的传闻显示,今年苹果将发布3款新iPhone,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的OL...
手机
最近"科技春晚"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确认了时间地点: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早上 10 点,北京时间的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乔布斯剧场 (Steve Jobs Theater) 举行。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