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产手机打入美国运营商,余承东为何不是华为?

手机
2018
09/11
08:46
科技数码前沿
分享
评论

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应该是全球是一个特列存在,因为这个市场目前还是以运营商为主导的。想在美国市场有所作为必须与运营商合作,否则靠公开市场根本卖不了多少的量。

大家可以回顾一下近几年华为与美国运营商之间的故事就知道了,因为华为很明白想要在美国市场与苹果、三星对抗必须依靠运营商的力量。这就是多年来华为一直努力要与美国运营商达成协议的目的所在,可是由于客观原因的影响本来都要成功了,但美国运营商最后却反水了,这一下导致华为的损失很惨重。

华为被美国大市场拒绝,并不是说所有的国产品牌都会被拒绝。现在对于国产品牌来讲传来一个好消息,基本上已经可以确认一加的下一代机型在美国将由T-Mobile这个运营商负责销售。其实早在年初刘作虎就表示过这一信息,要知道刘作虎向来很低调没有十足的把握他不会亲自向外透露信息的。具体的合作方法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达成合作这一消息已经足够让一加的体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毕竟一加这个品牌在美国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现在的问题就是下一代机型一加6T的何时发布了?从目前传出来的种种消息看一加6T应该在10月中旬发布。据海外媒体CNET的报道一加官方已经确认一加6T将会采用屏下指纹,这意味着从此实体指纹将于一加彻底说拜拜。至于是采用什么样的全面屏目前没人知道,有人说会是OPPO R17 Pro一样的外观还会有三颗摄像头。不过大家别包估计官方马上就会开启新机的预热。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余承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