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公司注册资本大增至46.7亿

业界
2018
09/08
15:48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据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增至46.7亿元。经营范围除了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外,扩展至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控集成;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等。 收起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日期5月10日。

目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仍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6月份开始,特斯拉就开始宣传它的9.0系统了。然而,直到昨天,车主们仍然没有收到更新推送。
业界
马斯克“导演”的加州特斯拉公司私有化收购“闹剧”已经结束,马斯克的做法引发了外界批评和争议。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一位做空大佬日前将特斯拉和马斯克告上法庭,理由是发布虚假信息误导投资人,违反了...
业界
据外媒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美国犹他州一位司机声称,其Model S汽车在启用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时追尾前方一辆静止的消防车。如今这名司机向特斯拉提起诉讼,索赔至少30万美元。
业界
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纯电动汽车的终极版本终于揭晓。梅赛德斯-奔驰EQC是一款行驶距离超过200英里的全轮驱动电动SUV,于周二正式宣布,距离初始概念SUV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已有两年。
原创
“天价私有化”曲终人散后,特斯拉遭华尔街两家投行唱衰,叠加梅赛德斯-奔驰进军电动车领域带来正面对抗,该公司股价迎来三个月新低。与此同时,特斯拉员工们还受访爆料“血汗工厂”之中的种种“非人生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