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9.0系统的升级或许要让人失望了

业界
2018
09/08
10:3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从6月份开始,特斯拉就开始宣传它的9.0系统了。然而,直到昨天,车主们仍然没有收到更新推送。

倒是知名黑客Jason Hughes曝光了一组9.0版本的图片。图片显示,特斯拉计划将Model S、Model X和Model 3三套系统的UI交互界面统一起来。在9.0系统上,导航界面将直接作为主页背景,菜单选项位于底部。而此前在Model S和Model X上,都是分割为两个应用程序。

特斯拉在导航中还加入了一些测试功能,比如自动驾驶、按导航行驶等等。

去年3月开始,特斯拉就透露正在全面重写系统的神经网络。今年发布的Autopilot 2.0中这家公司也陆续发布了一些重大改进,包括带有“驶进/驶出匝道”功能的增强版Autopilot。

眼下,特斯拉将Autopilot分为了几个级别的选装包。增强版Autopilot售价为5千美元,适用于特斯拉配置Autopilot 2.0硬件平台的车辆。此外,该公司即将推出的 “全自动驾驶功能”程序包售价为3千美元。

消费者当前已经可以选择购买这些功能程序包,但特斯拉指出,受到软件验证和监管审批的限制,“自动驾驶功能”可能会因司法管辖区的不同而大不相同——就像奥迪A8拥有号称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却无处施展那样。

即便当前9.0系统还没发布,Jason Hughes还是透露了一些细节。比如Drive on Nav(Beta)功能可以让车辆根据用户导航的目的地作出一些自动驾驶的动作,例如可以根据目的地在适当的时候自动向高速出口变道。不过这个操作仍需要用户提前打开转向灯。

不过,特斯拉近日公布了一项新专利。

在更换车道以及转弯时,使用转向灯是非常关键的安全驾驶行为,但在实际驾驶中,人们难免偶尔会忘记使用这项操作。特斯拉对此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并利用其当前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来让车辆自动检测驾驶员应该何时激活转向灯,如果当驾驶员忘记激活时,系统将自动启动转向灯。

特斯拉在专利文档中对该系统做了简单描述,车辆将实时测量转向角数值与预设的动态范围对比,然后经过系统处理器来决定车辆究竟是要更换车道还是转弯,并做出相应的转向灯激活操作。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斯克“导演”的加州特斯拉公司私有化收购“闹剧”已经结束,马斯克的做法引发了外界批评和争议。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一位做空大佬日前将特斯拉和马斯克告上法庭,理由是发布虚假信息误导投资人,违反了...
业界
据外媒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美国犹他州一位司机声称,其Model S汽车在启用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时追尾前方一辆静止的消防车。如今这名司机向特斯拉提起诉讼,索赔至少30万美元。
业界
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纯电动汽车的终极版本终于揭晓。梅赛德斯-奔驰EQC是一款行驶距离超过200英里的全轮驱动电动SUV,于周二正式宣布,距离初始概念SUV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已有两年。
原创
“天价私有化”曲终人散后,特斯拉遭华尔街两家投行唱衰,叠加梅赛德斯-奔驰进军电动车领域带来正面对抗,该公司股价迎来三个月新低。与此同时,特斯拉员工们还受访爆料“血汗工厂”之中的种种“非人生活...
业界
这些造车新势力在资本上的弄潮,更像一波罕见的资本豪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