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公布PLUS会员规模:超一千万在籍会员 年轻会员占65%

业界
2018
09/06
11:11
TechWeb
分享
评论

9月6日消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相继推出会员服务,会员每年可享受多种权益。日前,京东首次对外宣布了其付费会员的规模:截止9月6日,京东PLUS已经拥有了超过一千万的在籍会员。

2

资料显示,京东PLUS会员于2016年1月正式上线,权益包括:10倍购物返京豆、全年360元运费券大礼包、爱奇艺VIP会员、每月100元优惠券礼包、每月服饰品类9折券、超过500万件商品专享价等。

根据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京东PLUS会员价值体系研究报告》显示,京东PLUS为会员提供的权益价值最高可达4742元。数据显示,通过“全年360元运费券大礼包”,京东在近一年内为所有PLUS正式会员节省了近10亿的运费;凭借“10倍返京豆”权益,近一年内累计为PLUS会员返送京豆数达1684亿颗。其中,1000颗京豆可抵扣10元现金。

京东方面称,自京东PLUS会员在2016年推出以来,年同比增速高达700%;PLUS会员的续费率近80%;在17年10月的一次用户调研中,7成以上的受访会员表示购买PLUS会籍的原因是“划算”“实惠”。

此外,根据京东公布的PLUS会员用户画像显示,35岁以下的年轻会员占65%,近60%的会员居住在一二线城市,会员中89%是本科及以上的高学历人群,会员中的忠诚型用户占比达98%。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京东CEO刘强东正经历职业生涯中最难堪的时刻。
业界
虽然现在的情况并不明朗,但对这位投资人来说,最初入股京东仍是抱着长期持有的心态,并不会因为当下的舆论就把股票轻易抛售,他坦言这并不符合其个人的投资逻辑。
业界
一次普通的商务之旅,眼看着正在演变成一场“伤务”危机。然而,根据京东的最新回应,刘强东此次在美期间“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业界
随着付费会员制的价值不断凸显,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电商巨头投身其中,而作为电商行业中的两大巨头,阿里和京东不可避免会在该领域进行交锋。
电商
据彭博社报道,在将京东打造为中国电商巨头后,刘强东盯上了广阔的国际市场,但单打独斗未免势单力薄,于是他找来了两大强力帮手:谷歌和沃尔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