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支持申请蓝V验证 阻止假新闻

业界
2018
08/29
08:5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Instagram本周推出了新的保护措施,包括支持给指定官方账户申请认证标记。该公司表示,这些措施将保护用户。

Instagram首席技术官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关注我们平台的安全,今天的更新建立在我们现有工具的基础上,比如垃圾邮件和滥用内容的过滤器,以及报告或阻止账户的能力。”“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防止Instagram上出现恶意分子,我们致力于继续开发更多工具来做到这一点。”

从周二开始,拥有大量用户的Instagram账户将可以申请一个蓝色标记,以证明他们的账户是真实的。Instagram没有透露,一个账户需要多少粉丝才能获得申请认证的资格,但表示,有潜力接触到大量受众的用户将符合资格,因为他们更有可能传播错误信息,或让冒名顶替者误导他人。有资格加认证的帐号类别包括公众人物、名人和全球品牌或实体。

符合要求的用户可以在Instagram应用的设置中找到“请求验证”选项。

该验证系统类似于获得Twitter著名的蓝色认证标记,但Twitter在2017年11月暂停了公开验证过程,目前不接受验证请求。Twitter的认证账户通常来自音乐、表演、时尚、政府、政治、宗教、新闻、媒体、体育和商业等领域的知名人士。

此外,Instagram将通过一个“关于该账户”的新功能,让人们看到更多关于拥有大量关注者的账户信息。人们将能够看到一个账户何时加入该平台,账户所在位置,与其共享粉丝的账户,过去一年中用户名的变化,以及该账户运行的任何广告。帐户上有这个功能的用户将可以在9月份审查自己的信息,之后这些信息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Instagram还将允许用户使用第三方认证应用登录,如Duo Mobile和谷歌认证。这一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本文由翻译君翻译,腾讯科技审校:陈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TheVerge消息,Instagram正在测试单独设立大学生群组。这项服务是针对目前在读大学生,不包括已经毕业的校友。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彭博情报(Bloomberg Intelligence)编辑的数据显示,如果是一家独立公司,社交媒体Facebook旗下的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的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
业界
Facebook旗下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 20日正式推出长视频平台IGTV,该服务将以独立应用的形式存在,用户将能够上传最长1小时的长视频原创内容。
业界
在智能手机时代,Instagram、WhatsApp、Snapchat等APP取代了Facebook(平台),成为最受欢迎的移动社交产品,这些明星APP也正在实施多元化扩张。
业界
Instagram已经成为全球现象级的移动社交工具,民众通过该服务和好友分享照片,联络感情,而Instagram也开始利用用户规模谋划更丰富的商业模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