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在测试大学社交功能

业界
2018
08/25
14:45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2

据TheVerge消息,Instagram正在测试单独设立大学生群组。这项服务是针对目前在读大学生,不包括已经毕业的校友。

一些用户被提示加入所在的大学社区,方便与其他同学联系,以班级为小组进行分类。加入小组需要填写入学年份和毕业年份。用户可以查看群组成员的公开更新,并可以直接从小组列表中发送消息。

奇怪的是,账户核实并不依赖于注册使用的学校邮箱地址或校园地理位置,而是通过“公开分享关于大学的信息、他们关注的账号和其他连接的信息。”Instagram称该功能正处于测试阶段,并且有不适当使用该功能的用户报告。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彭博情报(Bloomberg Intelligence)编辑的数据显示,如果是一家独立公司,社交媒体Facebook旗下的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的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
业界
Facebook旗下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 20日正式推出长视频平台IGTV,该服务将以独立应用的形式存在,用户将能够上传最长1小时的长视频原创内容。
业界
在智能手机时代,Instagram、WhatsApp、Snapchat等APP取代了Facebook(平台),成为最受欢迎的移动社交产品,这些明星APP也正在实施多元化扩张。
业界
Instagram已经成为全球现象级的移动社交工具,民众通过该服务和好友分享照片,联络感情,而Instagram也开始利用用户规模谋划更丰富的商业模式。
业界
在本月早些时候增加了关注话题标签功能后,现在Instagram又新增了一个“为你推荐”的功能。这项新特性会将你可能感兴趣的图片帖子直接推送到你的Instagram首页Feed中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