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一加 6T 海外获认证,售价设计成看点

手机
2018
08/25
23:1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虽然距离一加 6 发布也没几个月,但由于国内市场的竞争加剧,厂商们推出新产品的节奏正在不断加快,可想而知一加手机也会顺应潮流,缩短产品推出的时间周期。

PhoneCorridor 报道,一款型号为 OnePlus A6013 的手机获得了 EEC 认证。由于此前一加刘作虎再三强调,一加只做旗舰手机,所以这款从未见过的新手机,很有可能是一加 6 的升级版,一加 6T。

可惜截止目前,网络中并未有太多和一加 6T 有关的爆料信息出现。但考虑到一加 6T 已经获得认证,这也表明手机可能会在近期发布,所以搭载高通骁龙 855(暂定名称)的可能性貌似不大。

根据小道消息,一加 6T 将会继续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且会和美国运营商 T-Mobile 合作谋求登陆美国市场,传闻售价为 550 美元。考虑到近期智能手机的涨价潮,一加 6T 在国内推出的起售价,应该会直接提升到 3499 元。

可以说,在核心配置方面一加 6T 应该看点不是很多,因为这都是我们可以预料得到的。一加手机和 OPPO 之间的关系早已是公开的 " 秘密 ",恰逢 OPPO R17 Pro 在近日正式发布,所以我们或许可以参考这款手机来设想一加 6T 的设计和卖点。

小雷认为,一加 6 很可能会抛弃 " 刘海屏 ",转而使用 " 水滴屏 " 的设计。实际上这和 OPPO 没有太大关系,这种设计很可能是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年中的主流设计。目前,vivo X23 已经确认会使用 " 水滴屏 " 的设计,而荣耀 8X 也可能会使用该设计," 水滴屏 " 成为设计主流的可能性非常大。

(外媒自制的一加 6T 渲染图)

至于特色功能方面,一加 6T 有机会使用三摄设计,但具体方案如何就很难想象了。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也倒逼产品的创新力度必须要不断增加,未来各种新奇功能的普及速度相信也会加快。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6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