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新款 Mavic 2 发布

业界
2018
08/25
23: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8 月 24 日新款大疆无人机发布,这也是目前轻便无人机的最强产品,前身为 Mavic Pro 并且以两种方式销售 Mavic 2:配备哈苏设计的相机和大型图像传感器的 Mavic 2 Pro,以及具有 2 倍光学变焦功能的 Mavic 2 Zoom。它们从今天开始销售:Mavic 2 Pro 起价为 1,449 美元,Zoom 起价为 1,249 美元。

专业版 Mavic 2 Pro

两架无人机以每秒 100 兆比特的速度拍摄 4K 素材,并拥有 8GB 的板载存储空间,可以通过 microSD 进行增加。这些无人机的最高时速为 44 英里 / 小时,飞行时间最长为 31 分钟。基于早期的 Mavic 更新,它们现在比以前更安静。它们每个都配备了 10 个传感器,可以避免各个方向的障碍物,并配备了新的图像传输系统(DJI 的 OcuSync 2.0),可将实时 1080p 视图发送到遥控器(通过手机),距离不到 5 英里远。两者都以原始 Mavic Pro 帮助开拓的风格折叠起来。

变焦版 Mavic 2 Pro

Mavic 2 Pro 有一个 1 英寸,2000 万像素的 CMOS 传感器,与公司更昂贵的 Phantom 4 Pro 无人机相同尺寸,另外还有明亮,可变的 f2.8-f11 光圈。有的专业色彩配置文件,如 10 位 Dlog-M,这将使编辑人员在拍摄后更容易操作素材。它还支持 4K 10 位 HDR。

大疆新款 Mavic 2 发布 售价 7888 元起

Zoom 更多关于多功能性。它采用较小的 1 / 2.3 英寸传感器,但它能够在宽大的 24 毫米视野范围内变焦到更远摄 48 毫米的视角。它具有 1200 万像素传感器,还有有一个 " 超级分辨率 " 模式,将拍摄 9 张照片并将它们拼接成更大的 4800 万像素图像。

这两款无人机都有新的拍摄模式,能够以不同的方式捕捉超级拍摄(加速延时视频直接从相机中传出)。大疆还表示,它已经改进了主题跟踪和避障软件,这意味着将 Mavic 设置在特定路径上并让它为用户完成一些工作应该比以往更容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各种外观和参数被泄露得底儿掉、发布会被推迟了一个多月后,北京时间 8 月 23 日晚 10 点,DJI 大疆创新(以下简称“大疆”)终于在隔壁的纽约发布了两款 Mavic 2 无人机。
业界
一家国外杂志曝光了大疆 Mavic 二代无人机的更多规格信息。据悉二代的 Mavic 无人机将分为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是 Zo 变焦版和 Pro 版,其中变焦版配备 24-48mm 镜头、IMX 226(1/1.7 英寸)传感器,而 Pro ...
新零售
大疆在消费级市场的成功自不必多说,而在保障消费级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如何提升企业级市场份额是大疆所要解决的问题。
创投
曾经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如今已经变为中年,在内外压力之下,大疆不得不借助外力——资本手段。如今,小米正在加紧港股上市,BAT正在紧锣密鼓筹划回A步伐,大疆港股、A股上市正在成为可能。
业界
但是,留给大疆施展的空间也在变得逼仄。农业无人机遭遇极飞等对手阻击,通信和高铁巡线等业务有科比特尾随。而物流无人机,顺丰、京东都在自己搭建团队,苏宁与易瓦特无人机合作摸索,大公司、大资本的进...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