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举从特斯拉挖人 目的不仅仅是为了造车

业界
2018
08/24
08:56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2

自2017年底以来,苹果已经招揽了数十名前特斯拉的员工,这些员工来自特斯拉的制造、安全、软件工程和供应链等部门。

而这些特斯拉的员工加入苹果,不仅仅是为了苹果的Titan造车计划。苹果的其他产品也需要软件、显示、电池科技等相关的人才。

CNBC援引一名特斯拉员工称,虽然苹果外包了大部分制造业务,但该公司似乎正在采取措施,更严格地控??制制造工程和设备。该名特斯拉员工与多名加入苹果的特斯拉前员工保持密切联系。

据LinkedIn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苹果公用了46名曾在特斯拉工作的员工。其中8名是工程实习生。

今年加入Apple的一些前特斯拉员工尚未使用他们的新职业信息更新他们的公共社交媒体资料。这包括苹果公司最值得关注的招聘人员,特斯拉前工程高级副总裁道格菲尔德。

而一些加入苹果的员工尚未更新LinkedIn信息,其中就包括特斯拉的前资深工程副总Doug Field。

Field于2013年离开苹果,加入特斯拉。在特斯拉,他负责开发新车,包括Model 3电动轿车。而本月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称,Field已经回到苹果,为Titan计划工作。

关于与苹果公司竞争人才的问题,特斯拉发言人说:“我们希望他们做得好。特斯拉是艰难的道路。我们的钱比苹果公司少100倍,所以他们当然可以支付更多。我们正在进行极其艰难的对抗老牌汽车公司,去年,这些公司制造的汽车数量是我们的100倍,所以当然这是非常艰苦的工作。”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3日消息,华为的海外业务又遭到了阻拦。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禁止中国主要电信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其计划中的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
原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因违反了苹果App Store关于数据收集的规定后,Facebook将其数据安全应用Onavo Protect从App Store下架。
原创
据外媒报道,从理论上讲,苹果未来为每一部iPhone支付的5G相关专利费达到21美元,主要支付对象是高通。
业界
目前,苹果北京公交一卡通已经彻底封堵了原来可以借助绑定信用卡后的互联网平台闪付卡来进行充值的漏洞,想为北京公交一卡通充值的话,目前只能使用借记卡。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零售店刚刚发生了一起iPad电池爆炸事件,由于具有潜在有害物质释放到空气中的可能,随后顾客立刻被紧急疏散,零售店暂时关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