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阵地!澳政府宣布:禁止华为和中兴供应 5G 网络设备

业界
2018
08/24
17:05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对于华为和中兴的 " 糟心事 " 莫过于美国政府的抵制,具体表现在不允许华为和中兴在美国销售手机、通讯类、网络设备等一系列产品,彻底将中兴和华为赶出美国市场。

本以为这件抵制一事会告一段落,但是,中兴和华为的抵制再次引起波折。今天,华为澳大利亚官方推特表示:「我们再次被政府抵制了」。

华为官推的原话表示:澳政府告知我们 , 华为和中兴通讯已被禁止向澳大利亚提供 5G 技术。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结果。华为在 5G 的世界领先地位。在澳安全可靠地提供了近 15 年的无线技术。

此前,华为已经跟澳政府达成共识,将会对澳境内的 5G 网络设备展开全面的监督审核,包括基站、通信铁塔和无线电传输设备。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G成为了今年全球科技圈最热门的词汇之一,相信你已经看到不少电信运营商以及终端制造商关于5G方面的新闻了。仅国内而言,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已经基本确定了明年在国内实现5G商用,而且最早一批支...
业界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周四发布高频段频谱的竞拍规定,这些频谱将用于开发下一代5G无线网络。
业界
“MWC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6月27日在上海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随着5G第一阶段标准化工作完成,全球5G进入产业全面冲刺阶段。
业界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公布了5G发展计划,展示了最新进展,并明确将于2020年实现正式商用。
业界
6月27日,在上海全球移动大会上,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R. Amon)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专访时表示,高通预计在一些市场5G数据终端将在今年12月发布,与高通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