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今天 价格直接拼刺刀 小米8 SE宣布直降100元

手机
2018
08/23
15:3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小米8 SE虽然说是首发高通骁龙710的产品,但这款芯片被其他厂商用上也是迟早的事情。在小米之后,360手机、坚果手机等一系列产品都用上了骁龙710处理器,小米的独占期已经过去;此外这些手机的性价比都十分不错,可以说是让小米8 SE的处境有些尴尬。

今天早上,小米宣布小米8 SE正式迎来100元的降价,6GB+64GB版本售价现为1899元。但需要注意的是,小米8 SE降价仅限今天(8月23日),也就是说时限一过,就会恢复原状。

如果单纯只看处理器,那么售价比小米8 SE更低的产品有坚果Pro 2S,而且价格卡得也很巧妙,同配置下坚果Pro 2S就比正常价的小米8 SE便宜一元。而随后360手机推出了N7 Pro,这款手机售价和小米8 SE原价持平,相信也给小米8 SE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虽然说,这几款手机各有各的优缺点,但在这个价位段产品中,始终只有性价比才是最吸引消费者关注的。虽然小米8 SE成功首发骁龙710占得了先机,但在供应链成熟之后,后来者往往能够把售价压得比小米更低,即使只是低一元,小米也吃了营销上的亏。

但小米8 SE不是没有优势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开卖早且已经实现了“现货”。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比较轻松地在各平台上买到小米8 SE,但无论是坚果Pro 2S还是360 N7 Pro都是出于上市初期,受制于产能爬坡,恐怕库存会比较紧张。

需要注意的是,计划在9月发布的魅族X8和魅族16X,这两款手机都一样是骁龙710平台,其中魅族16X还搭载了屏幕指纹功能。如果售价适当,魅族16X恐怕会成为骁龙710机型中最具竞争力的一款。

在中国智能手机不断萎缩的背景下,手机厂商不得不重拾“性价比”的老路兜售产品。虽然最后得益的还是消费者,但只顾打价格战放弃利润的做法,长久来说是对行业不利的。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8 SE 降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