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府禁止华为和中兴提供5G技术

业界
2018
08/23
14:53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华为

8月23日上午,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通过官方Twitter帐号发表声明称,“我们从政府方面获悉,华为和中兴通讯已被禁止向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这是一个令消费者极为失望的结果。华为在5G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澳大利亚安全提供无线技术接近15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最近两个月,华为和中国公司能否参与澳大利亚5G网络引起争议。

今年6月,华为澳大利亚分部董事长约翰?洛德(John Lord)曾警告称,禁止华为参与5G移动宽带设备供应商竞标,将对它在当地的业务和在澳市场的竞争力造成“巨大影响”。当被外媒问及澳方禁令可能带来的影响时,洛德表示:“它将对华为在澳大利亚的业务造成巨大影响,因为目前我们大部分业务是4G,我们满足着澳全国逾55%的4G需求。”

随后,华为对澳大利亚声称其构成安全风险的说法展开反击。华为向澳大利亚政府发出公开信称,这种观点“过于片面”。洛德和两名董事称,“最近围绕着中国问题的公开评论,提到了华为和华为在澳大利亚扮演的角色,引发了一些关于安全顾虑的详查,在这些评论当中,许多都过于片面,没有以事实为基础。”

华为在上述公开信中表示,“在我们开展业务的170个国家中,我们会遵守每一个国家的法律和准则。否则,我们的生意一夜之间就会结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有消息称,华为有意进军彩电市场,抢夺智能家居的入口,尽管这个传闻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但钉科技认为,华为大概率是会进军彩电市场。
家电
尽管国内彩电市场疲软、大多数彩电上市公司利润下滑,但是智能家居的大屏价值,继续吸引新的大鳄准备跨界进入,华为便是其中一个。
家电
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 2019 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美国新年度的国防开支将达到 716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49411 亿元),该法案中有一项禁令是针对中国两大通信巨头华为和中兴的,这引起了不少争议。
新零售
面对智能音箱这片红海,华为终于坐不住了。但就像华为消费者业务战略方向的负责人邵洋所说的那样,智能音箱确实是一个风口,但是要搞清楚究竟是谁的风口。
态度
最近华为在海外贴出了一份宣传材料,对比了 3750 mAh 的 P10 Plus、4000 mAh 的 Mate 10 Pro 和 4000mAh 的 P20 Pro,在最右侧的虚框里留下了更大的空间,也就是在暗示 Mate 20 Pro 的电量更大,仿佛在图...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