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软件授权费用翻倍 以色列表示很受伤

业界
2018
08/22
14:36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现在最热门的话题肯定是租房价格上涨,其实涨价这种事情不仅仅出现在房地产业,在操作系统上也遇到了这种事情。近日,微软已经悄然提升了授权价格,Windows系统、办工桌面软件以及服务软件等方面的授权费用上升了一倍,这一次微软还真是下了狠刀。

由于微软在授权费用上价格提升,所以今年年底以色列政府与微软签署的软件合同将不会续约,目前微软可以从双方签订的合同中收取2700万美元费用。

目前,根据以色列方面称,微软正试图将以色列从拥有该软件并可以随意使用该软件的授权政策,调整为类似于租赁的订阅方式。这也意味着,这样的举措并不能满足以色列方面的需求。同时,他们还表示,希望国家各部门重新评估微软的技术,有可能的话去寻找一些替代品,看来以色列政府已经对于微软有点失望了。

现在的情况来看,涨价必不可免,很多厂商都不得不来寻找更合适的替代者,不过,这样的替代者并不好找,所以更多的厂商只能被迫接受涨价,来承受更多的费用,但是我们都知道最终还是消费者来为这次涨价买单。

不仅授权费用上涨,微软把旗下软件的零售价格也提高了,他们前不久宣布,在10月1日,微软将对Office 2019现有永久授权版价格基础上提价10%,而且提升价格的不仅仅有Office还有本地服务器,包括标准版Windows Server 2019和“办公服务器”——Exchange、SharePoint Server和Project Server。我们都知道,这些软件的价格已经非常昂贵了,所以再加价不知道会不会影响销量。

此举,看似很多厂商都无可奈何的同意了涨价,但是也可能会催生很多竞争对手,让他们有更多机会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从数据访问到公共数据模型再到信息交换和工作流程整合,互通性是医疗保健领域所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当地时间8月13日,微软宣布加入亚马逊、谷歌以及IBM,为美国医疗互通...
手机
微软于 7 月 30 日发布了一篇题为《Inspired by Insiders – How Windows Insiders helped solve a tough Windows Search problem》的文章,在文中讲述了 Windows Insider 成员如何帮助其解决 Windows 搜...
新零售
8月9日消息,受文化和旅游部委托,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联盟电竞牵头起草的国内首部《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正式发布,联盟电竞天津馆为是该规范发布后依标准建造的首家电竞馆。
原创
目前全球云市场仍是一片亟待开发的蓝海,巨头之间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业界
今天早上,微软开始推送 Windows 10 RS5 快速预览版 17730 系统更新,在本次更新中,微软带来了《你的手机》功能并上线,使用 HTTP/2 和 CUBIC 让你的网络更快更安全。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一系列的 Bug,提升...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