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商Valve悄然注册Steam.tv 竞争直播业务

业界
2018
08/18
15:08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Valve

今天,Valve悄然推出了新的视频游戏媒体平台,称为Steam TV,这可能是直播巨头Twitch的直接竞争对手。

今天早些时候,第三方网站SteamDatabase的策划人Pavel Djundik发现,Valve注册了Steam.tv域名。而在几个小时后,该网站已经从一个简单的“欢迎来到steam.tv”的空白网页,变成了《DOTA 2》2018国际赛的现场直播。

目前Valve是允许Steam社区中心进行各种游戏内容的视频直播,但Steam.tv似乎提供了一个更加强大的一站式聊天平台。在Steam.tv上线的短暂时间里,这个网站可以让玩家能够轻松创建用户组,以便根据现有的朋友列表,与认识的其他玩家讨论流媒体上的内容,而不仅仅是和一群陌生人展开对话。

Valve目前没有回应有关这一直播平台的更多信息。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alv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2日消息,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002624)旗下全资子公司完美世界征奇(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及完美世界游戏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Valve公司共同宣布将在已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开启“STEAM中...
业界
许多大公司都表现出对VR社交的极大的兴趣,Valve也不例外。最近,Valve发布了SteamVR Home测试版,除了界面设计的改变,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VR社交的属性。
VR
在今天以前,如果你是一位PC用户,并希望享受沉浸式VR娱乐体验,那么可选择的操作系统只有Windows一个。但现在这个情况有所改变,Valve兑现了2016年的承诺,正式对外为Linux操作系统推出SteamVR系统。Valv...
VR
Valve在近日公布了2016年Steam平台上收入最高的100款游戏名单,其中不乏大量的3A级精品游戏,而独立游戏作品也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就。当然了,这个榜单中也包含大量的VR游戏作品。当前VR游戏也成为了不少...
VR
2017年CES消费电子展正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世界各地的科技公司纷纷在这里亮出法宝,大显神通。那么,中国科技企业表现如何呢?在国内虚拟现实领军企业大朋VR的展区,这两天有一群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