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终于做出了调整 位置记录可以彻底关闭了

业界
2018
08/17
15:08
TechWeb
分享
评论

8月17日消息,前不久,国外媒体对谷歌Android系统服务进行了调查,发现即便用户已经选择关闭位置信息,谷歌自家的地图、时间、天气等服务依然会记录位置,根本没办法完全关闭,这让用户对自己的隐私安全产生了担心。

对此谷歌近日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更新,更新内容显示,如果位置记录项目被关闭,那么位置信息就不再会得到保存了。

此前谷歌记录位置信息更多是自家服务上,比如地图、时间、天气等等,这些对地域有很强的需求,所以谷歌也是为了获得更精准的信息以保证服务正常使用。但既然用户对这个反馈很敏感就只能关闭。不过关闭之后不排除会对上述应用造成影响,使用可能就不够精准了。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苹果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了大量Apple Store零售店,微软同样也在多个大洲上有着数家官方旗舰店。而在这一点上,谷歌似乎一直显得不太热心。不过据美国芝加哥媒体Chicago Tribune消息,谷歌似乎...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日前正式推出了云存储服务的全新品牌“Google One”,另外对存储资费进行了四年来第一次大幅下调。
业界
据彭博社消息,谷歌将踏进亚马逊在西雅图技术中心的地盘。
业界
8月14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小桔车服宣布收购嗨修养车,原小桔维保事业部与嗨修养车合并为“小桔养车”, 助力小桔车服为车主提供“更懂你、更简单、更安心”的服务。原维保事业部易银波...
原创
即使禁用了谷歌的“位置历史”功能,谷歌依旧可能追踪并存储用户的位置信息,安卓和iPhone用户均会受到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