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小米 MAX 3?Note 10 后荣耀又一款巨屏手机来袭

手机
2018
08/16
23:0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在 iPhone X 带起刘海屏的潮流后,一批国产厂商纷纷效仿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而为了向这一潮流发起反抗,上半年已经有不少国内手机厂商推出了无刘海设计的全面屏手机,不过由于零配件成本过高,目前无刘海设计仅存在于高端旗舰机型中。

不过,对于中低端机型的全面屏设计,厂商们也有了新招,那就是夏普在去年新机上推出的 " 美人尖 " 设计。放眼国内,除了锤子上半年推出的坚果 R1 以及 OPPO 即将推出的 R17 新机外另一款 " 美人尖 " 手机也要来了,便是荣耀即将发布的新机。

近日,工信部数据库内出现了华为的一款新机 "ARE-AL00",根据参数图片来看,很有可能就是传闻的荣耀 8X,其开发代号为 "ARES" ( 战神 ) 。

从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款荣耀新机的正面采用了时下并不多见的 " 美人尖 " 设计,在正面顶部的 V 型美人尖里,镶嵌有一颗大大的前置摄像头,侧边框采用了微边框的设计,极窄的下巴上印有荣耀的品牌 logo。背面有后置指纹按键,摄像头放置在左上角竖直排列,整体显得并不拥挤。

根据工信部官网的数据显示,这款荣耀美人尖新机将配备一块 7.12 英寸的 LCD 显示屏,分辨率 2244 × 1080,屏幕纵横比为 18.7:9。提供了 4GB RAM+64GB ROM 的存储方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摄像头方面,正面美人尖镶嵌一颗 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部采用的是 1600 万 +200 万的双摄组合。同时,这款巨屏手机还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 4900 毫安时的超大电池。

按照工信部的传统做法,新机处理器的信息方面只会透露主频频率和核心数,并不会标明处理器型号。而根据数据显示,荣耀这款巨屏新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 1.8GHz 的八核处理器,无论是对比 2.36GHz 主频的麒麟 970 处理器,还是 2.2GHz 主频的麒麟 710 处理器显然都与之不符,不过此前到时传出华为新机会破格采用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而从参数来看,这一说法或许更加靠谱。

有业内人士曾曝出这款荣耀新机将命名为荣耀 8X MAX,光是从命名来看,荣耀新机对标小米 MAX 3 的意图已十分明显,再加上破格使用骁龙 636 处理器,看来华为并不想放弃中低端巨屏机的市场。据悉,这款手机或将于 8 月底正式发布,届时它与小米 MAX 3 孰高孰低相信也有更直观的对比。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4日上午消息,京东与小米今日共同发布“京米计划”,双方将结合京东的电商能力与小米的MIUI系统级能力,打造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赋能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商家。
业界
根据最新报道,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合力泰周一与安德拉邦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在当地建一个占地 75 英亩的工厂,并计划在三年内向蒂鲁伯蒂的新工厂投资 2 亿美元(140 亿卢比)。
新零售
刚刚发布的小米游戏本第八代增强版,数分钟内京东预约人数就超过 2 万,可想而知吸引力有多么强劲。游戏本悄然之间已经颠覆了人们的想象,廉价、性能平平再也不能讨好消费者,反倒同系列中的旗舰款更容易...
新零售
小米 8 采用了今年最主流的「刘海屏」,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 845 旗舰 SoC,并且首次在手机上采用可大幅提高定位精度的双频 GPS,2699 元的起售价让小米 8 至今仍然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骁龙 845 机型。
新零售
尤其是小米 8 系列产品,雷军在发布会上吊足了我的胃口:先是花了很大的篇幅介绍小米 8,这也是小米 3000 元价位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