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0 日,罗永浩如何直面 TNT 工作站的失利?

业界
2018
08/14
08:39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今年 5 月 15 日的发布会上,锤子科技推出了坚果 R1 智能手机以及 TNT 工作站,罗永浩在发布会现场面对 TNT 工作站很激动,宣布它将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次世代计算平台,不过 TNT 工作站并没有受到外界的追捧,质疑声反而很多,而锤子科技这边的 TNT 发货也推迟了,上市遥遥无期。一周后锤子公司还会举行 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尽管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是坚果 Pro 系列新品,但是罗永浩如何回应 TNT 工作站的失利才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

今天发布或者宣布新机的很多,OPPO 公司刚刚发布了 R17 手机,锤子公司也宣布将在 8 月 20 日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夏季发布会,这次的产品也没什么意外的,官方已经提到了是坚果 Pro 2s,它是坚果 Pro 2 的升级版,配备骁龙 710 处理器,而坚果 Pro 2 使用的还是骁龙 660 处理器,之后有个坚果 Pro 2 特别版,使用的是骁龙 636 处理器。

不过这次的发布会不止一款手机,如果只是处理器升级版的坚果 Pro 2s 手机,那么锤子兴师动众办发布会有点浪费了,特别是锤子科技现在都没盈利的情况下。

8.20 日的发布会上,猜测罗永浩应该会公布坚果 TNT 工作站的最新进展,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中,坚果 TNT 工作站遭遇了很多质疑,事实上它本不该发布这么早,5.15 日的发布会上罗永浩自己都提到坚果 TNT 还不成熟,发布的时候连上市时间都不能确定,官方只是提到 8 月 31 日开始发货,结果前不久被爆官方修改了发货日期,已经全款预定的用户也被要求取消、修改订单。

更多的质疑还是来自于对坚果 TNT 能否撑得起 " 次世代计算平台 " 这个名头,罗永浩提到的坚果 TNT 三大交互革命让他自己兴奋不已,但是外界感冒的可不多,而坚果 TNT 少到连代工厂都不愿意接单的订单量也考验着锤子科技,指望坚果 TNT 来一波爆发并不容易。

有关坚果 TNT 工作站的前途,就看 8.20 日的发布会上,罗永浩是如何对应外界质疑了。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N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2日晚11时20分,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数公里外可见蘑菇云。爆炸连绵不绝,威力相当于21吨TNT爆炸威力。截止至发稿为止,这次爆炸造成8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医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