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DI净销售降45%:因部分中国智能手机商采用OLED

业界
2018
08/08
17:2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消息,日本显示公司(JDI)周三公布了4-6月份的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JDI净亏损17.7亿日元(约合1595.74万美元),净销售额为1302.81亿日元(约合11.75亿美元)。

JDI第一财季净亏损17.7亿日元,上年同期亏损314.6亿日元。汤森路透5位分析师此前预测是净亏损154.4亿日元。公司亏损同比减少,是得益于成本削减及其关联企业的价值上升。

然而, JDI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1302.81亿日元,同比下降了45.2%。这是由于部分中国智能手机商转向使用OLED屏幕,加上库存调整,对苹果的出货量也在下降。

JDI计划到2019年生产用于智能手机的OLED面板,但许多竞争者很快将投资量产OLED屏幕。

JDI希望有一家合作伙伴,可以资助其启动量产。分析师称,这通常要花费超过2000亿日元(约合18.03亿美元)。

JDI没有提供全年财报预测,不过该公司重申,本财年或将恢复盈利。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JD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国内互联网婚恋公司“百合佳缘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玖富万卡宣布联合出资,共同参股设立合缘万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各占注册资本的50%。双方将围绕打造婚恋产业生态圈的发展战略,共同完成...
原创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21日报道,有报道称,资金紧张的智能机屏幕制造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正寻求获得苹果公司、华为公司的投资。日本显示器今天回应称,这是媒体的“推测”,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业界
12月2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资金紧张的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正在讨论有关京东方等三家中国面板厂商对该公司逾2000亿日元(约合18亿美元)的一笔投资。
业界
360公司于今日宣布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水滴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滴直播本身是一个响应用户需求而出现的创新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水滴直播平台的一些功能存在争议,也存在被恶意利用的可能。
原创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20日报道,日本共同社消息称,资金紧张的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正在与京东方科技集团等三家中国面板制造商磋商,有望获得后者的逾2000亿日元(约合18亿美元)投资。
证券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