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华为或投资屏幕供应商JDI 后者称只是“推测”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7-12-21 16:19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21日报道,有报道称,资金紧张的智能机屏幕制造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正寻求获得苹果公司、华为公司的投资。日本显示器今天回应称,这是媒体的“推测...

日本显示器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21日报道,有报道称,资金紧张的智能机屏幕制造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正寻求获得苹果公司、华为公司的投资。日本显示器今天回应称,这是媒体的“推测”,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日本共同社称,除了与中国三大面板制造商磋商寻求获得逾2000亿日元(约合18亿美元)投资外,日本显示器还寻求获得两大客户苹果、华为的投资。

日本共同社在周三报道称,日本显示器与京东方科技集团等三家中国面板制造商磋商,有望获得后者的逾2000亿日元(约合18亿美元)投资。日本显示器希望在明年3月底前达成协议。除京东方外,另外两家中国面板制造商是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日本显示器和本国对手夏普公司曾经拥有一流的屏幕技术,但是近几年已经难于抗衡更加灵活的亚洲对手。(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