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时刷爆朋友圈,Google 首款小程序来啦!

业界
2018
07/20
00:42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谷歌(Google)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文章,并在文中发布了一款微信小程序。

谷歌(Google)7 月 18 日发布了一款微信小程序,上线三小时内已经刷爆朋友圈。

它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这是谷歌首款微信小程序,更在于它的黑科技——结合了人工智能(AI)技术。

在这款名为「猜画小歌」的小程序中,你将与人工智能竞赛,完成一场人机版「你画我猜」。操作简单易上手,你只需要按照小游戏上方的提示,在 20s 规定时间内,用手指在屏幕下方的白色画板下画出相应的物品即可。

在绘画上,并不需要你画得多么的精巧,哪怕有些简陋,只要和实际物品有几分相似,「猜画小歌」就能快速答对并通关。看得出,号称「囊括超过 5000 万个手绘素描数据群」的 Google AI 神经网络驱动相当厉害。

那么,除了最直接的绘画,如果随意的乱画或者直接将提示用文字写出来,人工智能还会让你通关吗?我们做了一下实验。

通过图片你可以发现,人工智能非常「敬业」,当你直接将提示的文字写下来,或是搞破坏式的随意乱画,你都无法顺利通关。

而游戏中绘制的作品,都可以在「我的画作」中寻找到踪影。一些词汇还处于封锁状态,多进行几轮游戏后,画过的相应词汇就会解锁。

点击已解锁的图案,你可以看到其他人绘制的同一词语下的图片,里面不乏绘画高手的作品。但无论画功强弱,这些都会成为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素材。

知晓程序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微信方,并咨询了一个大家都会关心的问题:

「猜画小歌」小程序是微信主动找寻谷歌合作的,还是谷歌主动找到微信的?

毕竟作为世界 500 强之首的谷歌,选择在微信小程序平台上扎营,这看起来多少有点「出人意料」。而微信方表示:开放平台,企业自行注册开发提审发布即可。根据对方的回答,我们推测谷歌并没有去对接微信官方。

「猜画小歌」小程序使用链接

https://minapp.com/miniapp/7892/

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猜画小歌」小程序跃跃欲试了,识别上方的二维码,体验一波吧。不亦乐乎的同时,别忘了分享你的成绩给我们哦!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谷歌20岁了,这在互联网企业的生命周期中已经算是“中年”,当渐渐有人把谷歌和微软联系起来,或许谷歌也驶入了己身的危险期。
业界
据外媒报道,7月初,微软宣布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开发平台GitHub。这个消息可能会令谷歌云计算CEO戴安·格林(Diane Greene)感到失望。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变身初创公司投资者,以进一步推进其目标,即将谷歌服务(如搜索、地图和语音助理)引入新兴市场中十亿互联网用户的前端和中心。
业界
谷歌首席人工智能(AI)科学家李飞飞博士(Fei-Fei Li)自2016年11月份加入公司以来,始终是该公司的“摇滚明星”。然而,她在谷歌的未来变得越来越不明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