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员工考勤新政:迟到早退一定次数将被辞退

业界
2018
07/15
00:0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 CNBC 电视台获得的文件显示,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于 7 月 1 日发布了面向所有美国小时工的考勤新政策。新政策明确了员工迟到早退的处罚措施。特斯拉表示,这是为了让考勤更公平。例如,迟到 10 分钟的员工不会与迟到 1 小时的员工受到同样的处罚。

几周前,特斯拉宣布将裁员至少 9%,大约 4000 人。特斯拉正在努力提升 Model 3 电动汽车的产量,并于今年下半年实现正向的现金流和盈利。

新政策规定,如果员工无故迟到或早退 1 分钟,经理就可以记录。如果员工被记录到一定次数,那么就会被解雇。此外,与已经在特斯拉工作超过 3 个月的老员工相比,特斯拉对新员工的要求更严格。

例如,老员工迟到 5 分钟达到 9 次,或是迟到 1 小时达到 5 次,就会被解雇。

此外,为了满足 " 关键的业务需求 ",在副总裁或更高级别管理者的要求下,员工可能被临时通知加班。

特斯拉的小时工包括工厂、呼叫中心、服务中心和道路救援团队的员工。

特斯拉对此回应称:" 根据员工反馈,我们近期更新了考勤政策,使之更加公平和灵活。我们对生产团队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定期评估员工的工作政策。政策的更新已进行了近两个月时间,与你在其他公司看到的情况类似。"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日上午消息,昨天特斯拉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产能目标,在一周的时间内生产了5000辆Model 3,然而这并没有说服华尔街,许多投资人和分析师都认为特斯拉无法维持这个产能水平,本周一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2.3...
业界
据CNBC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让公司股东赚得盆满钵满。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本周向北美所有Model 3预订者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Model 3已准备好下订单,并要求他们再支付2500美元订金,以完成订单。
业界
据外媒报道,松下公司一名高管周四称,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产量的增加导致其供应的电池时常出现短缺。
业界
大众款的Model 3是特斯拉公司诞生以来最重要的电动车车型,这一受到消费者大量预订的车型,陷入了产能不足的问题,给马斯克带来巨大困扰。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