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在重新构建地图APP 仍使用TomTom数据

业界
2018
06/30
12: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已在重新构建地图APP 仍使用TomTom数据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数据资源重建iPhone上广泛使用的地图应用程序,但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TomTom将仍然是苹果地图应用的数据提供商。

对TomTom的使用与以前相比会有什么不同,苹果对此没有具体说明。但是受到以上消息刺激,TomTom股价下跌。

苹果表示,使用装配传感器的自己车队所收集的数据,以及来自选择共享的iPhone用户的匿名数据,它正在完全重建地图应用程序――iPhone上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苹果称,将于今年秋天推出新的北加州地图。

当地时间周五早些时候,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了关于苹果的这一消息。这篇报道发表后,TomTom股价从盘中高点下跌了5%,当天收盘时每股跌至7.76欧元,全天跌幅1.7%。(天门山)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TomT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