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内部规定:禁止骚扰、歧视和人肉搜索

业界
2018
06/28
11:18
科技头条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谷歌重新发布新的内部规定,禁止骚扰、歧视和人肉搜索等。

谷歌新的内部规定明确禁止“人肉搜索”,即未经他人同意就泄露其个人信息或联系方式的行为。不过,他们也警告称:“在我们公司内部系统进行的任何行为都会留下痕迹,可能会成为诉讼中的证据,也可能会在未经你允许的情况下被外部共享。”

500055453_wx_爱奇艺

该规定要求员工“避免对群体或人群类别进行笼统的陈述”,并禁止“恶意中伤、辱骂和人身攻击”。 该规定还要求,在公司内部论坛上交流的目的“应该是促进了解,但未必正确”。

长期以来,谷歌一直以内部特别开放和员工善于沟通而闻名。该公司的员工们利用数百个内部邮件列表和论坛来讨论与工作相关和无关的话题。

据悉,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新的内部规定,表示新政策在继续鼓励员工进行讨论和辩论的同时,旨在加强对不同文化的尊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三宣布对其广告软件名称进行迄今为止最大幅度的调整,并准备让其DoubleClick和AdWords品牌名称退役。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国最高决策者称,他们希望培养出可以匹敌硅谷巨头如谷歌或Facebook的科技公司。
业界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据美国汽车协会称,高达73%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对乘坐自动驾驶汽车感到恐惧,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使多达100万服务行业司机——其中包括出租车司机、校车司机和Uber司机——丢...
业界
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崛起,三星电子开始积极在其产品中布局人工智能。
业界
在技术发展基本停滞的个人电脑市场,谷歌开发的ChromeOS操作系统成为少见的一个亮点,这种简单易用的互联网操作系统正在继续扩大影响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