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资金链断裂 熊猫直播称 C 轮融资超 10 亿

业界
2018
06/25
00:42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针对此前网上曝出熊猫直播存在资金链断裂的危机,出现延期支付、不结算 " 工会 " 及主播收入的种种消息, 熊猫主播公关部昨日正式回应称:资金链断裂纯属谣言,熊猫直播现金流没问题,熊猫直播下一轮融资现在到了非常末尾阶段,但是这个期间是封口期,很快会公布消息,而且该轮融资规模超 10 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5 年 7 月 23 日,熊猫直播母公司 " 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 " 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 2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龙飞。作为一家弹幕式视频直播网站,该公司曾引进了很多超人气主播,如英雄联盟板块的 PDD、若风,DOTA 板块的 2009 等,创始人王思聪也经常活动在该平台上。

根据天眼查的相关信息,熊猫直播已经完成了两次融资。早在 2016 年 11 月,其就完成了 A 轮融资,有乐视网领投,奇虎 360、辰海资本、博派资本、思德投资跟投,融资数额为 6.5 亿美元。而 B 轮融资于 2017 年 5 月完成,由行政资本领投,沃肯资本、光源资本、中益资本等跟投,融资数额达到了 10 亿人民币。

关于王思聪撤资的说法,熊猫直播的公关部也给出解释," 我们的大股东仍是王思聪,他依然是我们的 CEO,包括去年的年会他也参加了 "。在这些回应面前,我们期待着熊猫直播的 C 轮融资的具体消息。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美国,最受欢迎的直播平台其实来自中国。
水煮娱
直播网红也迎来了一波大洗牌,这是对行业负责,对观众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水煮娱
数据显示,淘宝珠宝直播的场次每天超过1万场,以广东四会为代表的产业带,依靠淘宝的助力,每天成交金额已经达到了千万级。
创投
尽管虎牙在2017年四季度实现了扭亏,整个2017年依然亏损1550万美元。而在2017年11月,完成D轮融资的斗鱼已经率先宣布盈利。从业绩来看,虎牙尚难以高枕无忧。
创投
监管红利已经结束,监管红利眷顾下赚得盆钵满溢的秀场、游戏主播们必须面对一个冰冷的现实,这个行业的下半场已经到来。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