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苏宁侯恩龙突发声:此事进入倒计时

电商
2018
06/22
19:3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6月22日晚间,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更新微头条:618年中大促告一段落,苏宁易购电器收官进入倒计时。

C:\Users\1405117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51207830165769977.jpg

刚刚落幕的618大战,苏宁家电一骑绝尘。侯恩龙此番言论,又在酝酿什么大动作?

从近期表现来看,苏宁在家电领域动作频频,火力凶猛。

先是在618一役拔得头筹,各大主力品牌收获全渠道50%以上销量暴涨。

6月21日,苏宁宣布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发挥供应链集采优势,联手经营大润发393家门店的家电3C专区,进一步扩大家电领域市场份额。

事实上,苏宁在家电市场排位赛一直稳居第一,对于家电市场的布局也是步步为营。无论是对供应链的把控,还是与品牌之间的合作互动,苏宁的表现已成为家电市场的“晴雨表”。

从618到818的过渡时期,苏宁必定不会放松,而作为苏宁主场的818,苏宁也必将投入更多弹药。侯恩龙此番言论,指向年中收官战,但不止于年中收官战这么简单。

记者从苏宁内部获悉,6月25日,苏宁将开启家电全品类万人抢,年中收官一触即发,苏宁价再出江湖。届时,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线下5000家互联网门店将全面泄洪。正值空调冰洗等家电品类旺季,苏宁调动双线资源,既是供应链优势的集中爆发,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品质消费盛宴。

数据显示,早在年初,苏宁就以全渠道20%的市场份额位居家电市场第一。据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主力家电市场规模超1000亿元,苏宁超220亿元,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18年中大促刚刚落下帷幕,苏宁易购以121%的销售增长领跑各大平台,业绩爆发性增长的背后,是消费体验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此次与江苏省消保委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服务能力...
滚动
张近东认为,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技术驱动、数字牵引的时代,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要让推动数据服务社会,真正的让数据成为‘水’、‘...
电商
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表示:“零售云平台正将线下分散的流量聚集起来,渠道的势能逐渐显现出来,未来将不断迭代和演进,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提升行业效率,让消费者能便宜买到好东西。”
电商
根据苏宁海外购公布的618星座剁手排行榜中来看,最舍得的花钱的星座为巨蟹座,购买最多的是母婴产品,比如澳洲A2奶粉、花王纸尿裤等;第二名则是射手座,购买最多的是3C电子产品,Beats Studio3 Wireless...
电商
618年中大促的结束意味着今年电商大战上半场的结束,下半年苏宁也将向着5000店的目标加速挺进,同步研发团队将达到万人,真正构筑起护城河,倍增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