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3 迎来首次固件更新:一键为手机静音

业界
2018
06/20
23:28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今天,小米手环官方微博表示:小米手环 3 迎来首次固件更新,加入一键为手机静音功能(目前仅限 Android,iOS 无法获取权限)。

这一功能可以用到的场景可不少,比如考试、开会的时候或者睡觉不想再去拿手机的时候,这一功能简直就是对常常忘开静音的用户一大利器。

售价方面,小米手环 3 售价 169 元,9 月会有 NFC 版本(199 元)跟进。外观是小米手环 3 与前两代手环最大的差别,此次小米手环 3 主体采用一体黑的工艺处理,并将轻微下凹的不可按压按键巧妙地隐藏起来。

功能方面,小米手环 3 可以直接显示微信、短信、来电等内容(24 个汉字),支持 50 米游泳防水,20+ 天超强续航等等。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香港IPO的基石投资者名单接近确定其中,高通认购1亿美元,招商局、顺丰等也通过竞争签约入围,顺丰更是首次“站队”参与基石投资。
业界
愿你抢购半生,归来还是无货。如果说,以前“米粉”们调侃的是小米手机,这次可能适用于小米CDR。
业界
证监会对此回应:小米集团经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港股和中国存托凭证上市计划,先发行港股,然后择机在境内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为此向我会申请推迟发审会时间。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
业界
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商小米集团将于近期在港股上市,并在 A 股同步发行 CDR。小米的商业模式具有很强的独特性,且近年业绩有较大幅度的波动,尚未进入发展的稳定状态。国内其他的一线手机品牌也均未上市(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