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PK端午节 618苏宁超市成最大赢家

电商
2018
06/18
02:03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618第一个小时内,苏宁易购订单成交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52%。凌晨零点刚过11分41秒,南京秦淮区三山花园的球迷高先生就收到了苏宁易购火箭哥送来的3斤龙虾。

此时,世界杯赛场上德国和墨西哥的对阵正在激情上演,苏宁物流618的第一单,赶在高先生开启啤酒庆祝的前面。

世界杯VS端午节“德比”较量,苏宁超市成最大赢家,销售额增长698%。苏宁超市在1小时内,啤酒类饮料售出120万听,小龙虾售出500万只,榴莲10万只,生鲜销售额同比增长1185%。

今年618“撞车”端午,苏宁易购备货粽子2000万枚,涉及157家粽子品牌。开局一小时,销售依然火爆。

线下市场“快速插上”。苏宁小店主打世界杯套餐与30分钟配送服务,16座城市的苏宁小店自世界杯开始,为深夜看球的球迷“补给加油”。苏宁小店APP在短短1小时内接到5万单配送需求,售出的世界杯套餐已超过6万份。

苏宁物流“卧龙一号”获得最强“传球”称号。在北京苏宁小店黄渠店,“卧龙一号”仅用16分钟28秒,为附近卡夫卡社区的张先生送去了啤酒和薯片。

任性付上演最佳“助攻”。1小时内,超30%的苏宁金融订单用户使用任性付支付,交易金额超去年618全天。618当天计划派发10亿元红包,1小时内被领走1.5亿,万元红包还有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世界杯是个超级大舞台,聚光灯下最引人注目的,首先是32支参赛球队736名球员的角力。
业界
这一系列举措,为苏宁拉近与用户的关系立下了汗马功劳:在6月8日当天,苏宁易购门店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1%,新开26家苏宁易购直营店销售同比增长98%,苏宁红孩子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36倍,苏宁易购互联网门店...
电商
记者获悉,从6月16日起,苏宁帮客将开启最美服务工程师评选,家电行业工程师可以通过H5页面进行报名、参与投票。最终评选的优秀服务工程师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电商
插上科技的“翅膀”,只为普惠的“使命”。金融科技只有接了地气,才能真正地造福消费者和实体企业。相信,苏宁银行,这家科技驱动的O2O银行,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金融
北京时间6月14日,世界杯揭幕战开启,今夏最“炸”球迷嘉年华苏宁大咖派对,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热辣开场。400多名球迷汇聚一室,观看揭幕战直播,共度激情一夜。体坛名嘴黄健翔、苏宁易购代言人江疏影惊喜...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