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称已修复坚果 R1 摄像头容易刮花问题 但它已过最佳时机

手机
2018
06/18
20:3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坚果 R1 出现了一个严重的质量问题,不少用户吐槽手机的的后摄双摄非常差劲,用了一周都不到,居然出现被磨花的情况,情况非常严重。

对于这个问题,锤子当时给出的态度是,手机可以免费邮寄会售后进行维修或者更换,毫无疑问这伤害了不少第一批支持坚果 R1 的忠实锤粉们。

当时,坚果 R1 摄像头磨损的情况。

其实出现这个问题,锤子也承认,坚果 R1 摄像头的保护玻璃没有使用蓝宝石,而是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加光学涂层镀膜,被刮花的是外层镀膜,不是内层玻璃,此举被不少业内人士指责,因为有些过于省成本了。

事情过去这么久了,这个问题也算处理完了,按照锤子官方的最新公告,坚果 R1 后置摄像头已经更换了新的镀膜技术,也就是说不会被轻易划伤了。

虽然问题解决了,但是很多网友表示,坚果 R1 的最佳销售时机已经过去了,面对它的竞争者一加 6 和小米 8 的强势上市,锤子也很无奈的要去接受这个被用户冷落的事实。

不知道罗永浩接下来会对坚果 R1 拿出怎样的营销手段,以此来刺激用户的购买欲望。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罗永浩重新定义了“重新定义”。
态度
2018年5月15日,在磅礴的大雨中,罗永浩将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开到了北京鸟巢,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搭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机坚果R1......
态度
今晚,锤子科技将在鸟巢发布年度旗舰产品。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线下新零售英米家达成相关重要合作。合作下个月正式开始,锤子产品进驻英米家,初期门店规模100家,主要覆盖一、二线城市。
业界
从业绩上来看,锤子科技还在亏损。参股锤子科技的苏宁云商公布的2016年运营数据,显示锤子公司2015年营收8.09亿元,净亏损4.27亿元。如果坚果3销量没有爆发性增长,锤子的情怀将会输给残酷的现实。
态度
4月9日,锤子科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发布会上说,2017年对锤子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公司成功实现了起死回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