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寻求在埃及建元件厂 副总裁亲自带队探路

家电
2018
06/04
15:4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埃及工业和贸易部部长塔里克-卡比尔(Tarek Kabil)日前接见了由副总裁Wei-Shin Chang带队的富士康代表团。双方此行的主要讨论内容是富士康将在埃及投资兴建一个用于生产各种电子元器件,以及出口到世界各个市场的重大工厂项目。

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埃及工业和贸易部表示“富士康此次有意在埃及投资的项目,同工业和贸易部有意升级工程、工业领域整体结构的想法不谋而合”。外界分析认为,埃及工业和贸易部的计划是借此机会进一步扩大本土电子产业规模,并将埃及打造成中东和非洲地区电子产品生产和出口中心。

事实上,在此前埃及政府主导的经济改革项目中,该政府就已经表示将通过提供更全面工业基础设施的方式为更多工业和外国投资项目的落地创造条件。富士康方面则表示,“公司看到了埃及经济在过去一段时间的积极发展,且我们在包括中国、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捷克、俄罗斯等国家都展开过大型投资项目,因此现在正在寻找在埃及市场加大投资的可能”。

需要指出的是,富士康不久前刚宣布计划投资100亿美元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造一座液晶面板厂。该厂可能主要负责为苹果公司、汽车制造商以及其他公司生产中小尺寸液晶面板,预计可为当地创造13000个就业机会。

但不久前《日经亚洲评论》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富士康将减少在美国威斯康辛州芒特普莱森(Mount Pleasant)工厂的初期投资额。对此,富士康官方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其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综合/汤姆)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6日,在富士康30周年高峰论坛“8K内容创造大未来”的独立论坛上,富士康科技集团首席行销长袁学智主持并抛出“如何加快推动8K普及”的课题,引得现场嘉宾“金句”频爆,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业界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恰逢40周年,是中国经济经历第二次改革开放的契机,也是富士康在中国大陆投资落地生根30周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年份。
业界
在一份声明中,埃及工业和贸易部部长塔里克·卡比尔表示富士康在埃及的计划,与他们升级工业制造方面的战略相吻合,他们计划扩大埃及的电子产业,将埃及发展成电子产品生产和出口的中心,服务于中东和非洲...
业界
依靠着高性价比的红米手机,小米已经成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老大。小米并不满足,准备搅局印度电视机市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