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或将埃及投资建厂 代表团已经前往埃及

业界
2018
06/04
12:49
顶楼TopView
分享
评论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去年已宣布将在美国投资100亿美元建液晶面板厂,而现在他们又有意在埃及投资设厂。

Foxconn.500

富士康有意在埃及投资建厂 上周已派代表团前往埃及

外媒的报道显示,富士康副总裁Wei-Shin Chang上周四已率领一个代表团前往了埃及,埃及工业和贸易部部长塔里克·卡比尔(Tarek Kabil)接见了富士康的这一代表团。

据悉,在接见富士康的代表团时,双方讨论了富士康在埃及新建电子元件厂的计划,计划将所生产的电子元件出售给全球的大公司。

在一份声明中,埃及工业和贸易部部长塔里克·卡比尔表示富士康在埃及的计划,与他们升级工业制造方面的战略相吻合,他们计划扩大埃及的电子产业,将埃及发展成电子产品生产和出口的中心,服务于中东和非洲市场。(辣椒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