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商局抽检:太太乐家用燃气灶被查不合格家电

砍柴网 / 运营商世界网 / 2018-05-25 11:46
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四川工商局公布的2017年下半年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中,广东太太乐电器有限公司也榜上有名。

前不久,江苏省工商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一阶段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广东太太乐电器有限公司旗下一款燃气灶产品被抽查不合格。

据了解,此次抽检2017年5月至7月对全省部分地区流通领域的家用燃气灶具商品进行了质量检测。抽检范围涉及南京、苏州、盐城、徐州、宿迁和常州6地。抽检项目为气密性、燃烧工况、熄火保护装置、热效率等9项。

抽检涉及AOSAILO、方太、美的等52个品牌,共计110组。其中,合格78组,不合格32组,合格率为71%。

公告显示,广东太太乐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JZT-S452的家用燃气灶因为“热负荷-额定热负荷精度,%-左;标志、包装-包装”项目的不合格而被曝出。

据了解,该项目的标准值是:每个燃烧器的实测折算热负荷与额定热负荷的偏差应在±10以内;包装箱应有出厂日期和厂名,“易碎物品、向上、怕雨、禁止翻滚、禁止叉车、堆码重量极限”等字样或图示。

然而太太乐电器有限公司的这款产品的偏差为-11,而且无出厂日期。

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四川工商局公布的2017年下半年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中,广东太太乐电器有限公司也榜上有名。

作者:刘怡君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