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4大痛点,让云米互联网洗衣机来根除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25 13:53

在街头随机调查,洗衣服遇到哪些烦恼事?这些答案肯定直击您的洗衣痛点。

洗衣机各种旋钮几乎很少用到,操作也比较繁琐,学习成本高,体验不人性化,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家的,各种不适应。

洗涤剂究竟放多少合适呢?竟然谁也不知道。很多人认为,投放越多的洗衣液,衣服洗得就越干净。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不仅造成洗涤剂的浪费,还会增加耗水耗电。

羊绒纤维的矫情,扔去洗衣机一洗,产生缩减或弹性下降,当洗涤完毕后取出的羊绒衫将完全被破坏并且无法进行修复。

衣物细菌多,每平方厘米就有10-100个微生物,螨虫,各种过敏源都是衣物的常客,洗衣机若只能洗污,而不能杀菌,那只是表面的洁净。

操作繁琐、洗涤剂用量、不同衣物该怎么洗、能否去除细菌等等,这些洗衣的常见痛点,只需要一台云米互联网洗衣机就统统帮您解决。

1、这是一台听得懂你话的洗衣机。云米互联网洗衣机支持先进的AI语音智能识别,说句话就能选择洗衣程序。比如,你对云米互联网洗衣机说一句“帮我洗衬衣”,它就会智能选择衬衣洗涤模式开始工作。有了这项技术加持,告别各种复杂的按键,让洗衣机操作变得超简单。

2、这是一台智能投放洗衣液的洗衣机。云米互联网洗衣机根据衣服的用量、材质等,自动智能投放洗衣液,精确到1毫升,科学给出用量,不用再纠结放多少洗衣液合适。而且它配备了大容量储液仓,添加一次可以使用一个月,洗衣液用完了,还会自动提醒,并支持一键下单购买。

3、这是一台贴心呵护你衣物的洗衣机。云米互联网洗衣机支持40°C黄金一键洗涤。40度时洗涤剂分子活性最好,去污能力最强,如果不知道该选哪种洗衣模式,选择云米洗衣机的40度黄金洗可以一键搞定大多数衣物。并支持18种洗涤模式,不论是特殊衣服还是常规衣物都有对应模式,羽绒服、运动服、羊毛、牛仔等等模式任君选择。矫情的羊绒纤维,有它的呵护,洗过如新一样。

4、这是一台能杀菌除螨的洗衣机。云米互联网洗衣机采用先进的Ag+银离子除菌技术,增强杀菌力,能杀灭多种日常细菌,螨虫,各种过敏源,除菌更彻底,让衣物和肌肤都享受健康保护。

从来不为炫技,只为用户需求而生并日臻完善云米互联网洗衣机,摆脱了简单的wifi互联,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让智能化落在实质。像语音控制、自动投放、40°C黄金一键洗涤、18种专洗模式、杀菌除螨等,真正解决了我们日常洗衣的痛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