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凭核心技术加速我国数字强国建设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23 10:25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f0vXgqStyh1ueRAWJ3WOKAVZtUDick4uict2SKrGPicAxByWjQKeYY4oHFGeBKicjsZS51xSbpa5LKQz59tEKUlpA/?wx_fmt=png

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全球新型显示产业代表企业维信诺受邀参会,展示了柔性显示在推动我国信息产业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技术突破及产业化成果,并向业界传达了新型显示产业在数字中国建设进程中应肩负的“掌握技术核心竞争力使命”和“产业无界融合发展的责任”。维信诺总裁张德强博士表示,维信诺经过22年的专注努力,已经通过主导制定OLED国际标准、持续取得全球OLED领域技术创新突破等成绩,为我国新型显示制造业赢得了国际话语权,目前正致力于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伙伴一起协同发展,打开产业边界,协同创新,助力数字经济发展进入快速通道,共建数字强国。

在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会上,维信诺发布了“全球首款柔性显示智能水杯”,以及“6.2英寸QHD Notch柔性AMOLED全面屏”,并展示了在“柔性AMOLED前瞻技术突破”、“柔性AMOLED前沿解决方案“、“柔性AMOLED创新跨界终端”、“柔性AMOLED产业化进程”等方面的成果,充分向业界表明,显示终端作为智能交互的最重要端口,将在数字经济时代引领相关产业进行全新的技术和应用变革。

  维信诺首发“柔性显示智能水杯”、

  “6.2英寸QHD Notch柔性AMOLED全面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f0vXgqStyh1ueRAWJ3WOKAVZtUDick4u5FNYA7pUxYxqy6v70kMcnzCYb0XFicurnJf8WWKFI5Nr82hDItrCvoQ/?wx_fmt=jpeg

维信诺最新发布全球首款柔性显示智能水杯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f0vXgqStyh1ueRAWJ3WOKAVZtUDick4u0rwDRRicTBTKju7e9pWmaTh7P0PTOvJGcd7URLdvbiaeHZrg0jldjlpA/?wx_fmt=jpeg

维信诺工作人员向新华网记者展示

3.35英寸柔性显示智能可穿戴手机

数字化时代,生态概念已发生巨变,智能时代下万物皆要互联互通,“无界”成为未来发展之道。为拓展柔性显示在未来智慧生态中的终端应用,维信诺率先推出多款柔性创新跨界终端产品,继柔性电子书、柔性显示智能音箱、柔性显示智能首饰盒、柔性显示智能可穿戴手机之后,维信诺又推出“柔性显示智能水杯”,不同于普通水杯的是,它可以实现互动显示,包括时间、水温、天气、饮水提醒等信息,用户还可根据喜好搭配不同的显示内容,拥有个性化的“显示水杯”,而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融合,这样的智能水杯未来也能变身更多“身份“,与人进行全方位的交互,让数字时代科技的魔力尽可显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f0vXgqStyiaT5IhK6dCL0wKs3bmaE9UoMaNYIoFicibshZyibmmFbMvQGKqMIO5VdDvRzOtuZGJMYJ245ULD3RGww/?wx_fmt=jpeg

维信诺最新发布6.2英寸QHD Notch柔性AMOLED全面屏

2017年,全面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新潮流,随着苹果X、oppo、vivo等旗舰机型的发布,Notch产品成为全面屏产品的新趋势。面对井喷式的市场需求,本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维信诺最新发布了“6.2英寸QHD Notch柔性AMOLED全面屏”产品,该产品实现了“柔性”产品的开槽,解决屏幕顶部空间问题的同时双曲面edge进一步扩大屏占比,分辨率高达2K展现出更精细画质,整体产品解决方案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

  柔性AMOLED显示技术

  打通产业边界无界融合

  共同肩负数字强国使命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jf0vXgqStyh1ueRAWJ3WOKAVZtUDick4uev4uauQqQsRXan6lF79c2Uua70sc70wjVQQN5y7y2Zw8TfIlXe5ib4A/?wx_fmt=gif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jf0vXgqStyh1ueRAWJ3WOKAVZtUDick4upE8USaz6yjom6aUa5BKATWicjvibcAgnoKHiaBMBsqhgRS3H3DLtibqO2w/?wx_fmt=gif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jf0vXgqStyh1ueRAWJ3WOKAVZtUDick4uOmaZ8AFicX9xFqCHkLQLogC2n0sG9ojRrJMOIFCicSAPyPlSvDIusmNQ/?wx_fmt=gif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jf0vXgqStyh1ueRAWJ3WOKAVZtUDick4ubxjRrQBibZPTiczmsia5gu1cZyB3tlV7baFXVcdTQok4wjhBEic3DTatIw/?wx_fmt=gif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jf0vXgqStyh1ueRAWJ3WOKAVZtUDick4uenzw4aQuZ7iacgqmuicULJwuZfbYz1tmcRekw3ibicIWv1rqmhKcHOwz6w/?wx_fmt=gif

维信诺柔性展品

当今世界正发生着有史以来最为迅速、广泛、深刻的变化,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突飞猛进,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各种技术各个企业都面临数字化转型的需要。

在不久前的博鳌亚洲论坛上,维信诺张德强博士提出了“产业无界融合推动新一轮技术革命”的观点。新一轮技术革命具有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等特点,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可视化。显示作为信息传递,人机交互的各种体验的界面,将在大数据、物联网时代承担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其中OLED显示技术尤其柔性显示技术是新一代显示技术,将促进多种技术的变革,更好地实现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应用中不同场景的搭建,信息化时代下的技术发展也将促使显示在功能、体验方面的全面升级,带给显示产业重大机遇,二者相辅相成,从而进一步促进产业间的高效融合、促进我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通过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平台,带给以维信诺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更加坚定的信心和使命感,维信诺将继续发挥自主技术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为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