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削减10亿美元成本 高通开始裁员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9 14:27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兑现削减10亿美元成本的承诺,芯片制造商高通已开始了裁员。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兑现削减10亿美元成本的承诺,芯片制造商高通已开始了裁员。

至于裁减多少人,现在尚不清楚。但是,裁减的人数估计不少,因为该公司不得不向加利福尼亚州提交员工调整和再培训通知书。加州规定,企业裁员50名或以上员工,必须提前30天内上报裁员通知书。

“在今年1月,高通宣布了削减成本的计划。现在,公司开始裁减全职员工和临时工。”高通发言人说,“我们首先评估了除人力资源之外的其他方面的开支削减情况。但是,我们最后决定,公司需要裁减员工才能够支持长期发展和成功,从而让我们的所有股东受益。”

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高通在今年1月声称,它将削减10亿美元开支,以提高利润,并赢得投资者的支持,从而对抗竞争对手博通的敌意收购。由于特朗普政府已阻止了博通收购高通,因此高通现在开始兑现其承诺,削减成本。

周三,高通的股价收盘时下跌了12美分,下跌到了55.23美元。但在盘后交易中,它的股价又上涨了27美分。(编译/乐学)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