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系列获外媒好评,梦镜版海外热销更可期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7 15:03

3月底,OPP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拍照手机OPPO R15,并在4月1日00:00准时开售。首销当日,OPPO R15系列包揽京东、天猫、苏宁、迪信通等多平台销量和销售额第一,成为国内媒体报道的焦点。

同时,作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OPPO的一举一动也同样吸引着众多海外科技媒体的目光。在OPPO R15发布会当天,包括AndroidPIT、GadgetMatch等的众多外媒也都专程赶到现场进行了体验,并给出了上手评测。

AndroidPIT对于OPPO R15的外观设计赞不绝口,并表示:“OPPO R15有着令人惊叹的设计,而这不仅仅在于正面,也在于美丽的整体外观。OPPO R15由铝合金框架和前后双面玻璃组成,尽管它不是最小巧的设备,但手感绝对棒极了。同时,R15采用独特的工艺,带来了特别的光影效果和独特的优秀手感。”

而GadgetMatch美女编辑则被OPPO R15出色的拍照实力圈粉(原文链接:https://www.gadgetmatch.com/oppo-r15-pro-hands-on-review-the-screen-is-notch-the-same/),并“表白”称:“OPPO的AI美颜模式是我的最爱,因为它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平滑,而不会让你看起来像是塑料制成的……如果你需要一款最新的有着高端设计和出色自拍的产品,R15梦镜版或许正是你所需要的。”

一直以来,颜值和拍照被公认是OPPO手机两个最鲜明标签。在设计上,OPPO R15正面采用超视野显示屏,搭配超窄边框设计,凭借高达90%的屏占比带来极简的纯粹之美。同时,OPPO联合国际色彩大师打造出星空紫、热力红、梦镜红等炫彩配色,在全新玻璃材质的映衬下,呈现出独特的光影效果。

而在拍照方面,OPPO R15首发索尼IMX519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600万,配备f/1.7大光圈,拍照更清晰。此外,OPPO还实现多项技术突破,带来3D人像打光、3-HDR、AI智慧美颜等创新功能,让人像拍照更有艺术美感。

至此,我们也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OPPO R15会在外观和拍照方面被外媒大篇幅介绍并特别点赞了。 而且,在评测过程中,两家外媒都不约而同地提到,OPPO R15和OPPO R15梦镜版两款产品都已经在中国发售,也期待在更多市场看到这两款好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