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或将收购Earn 吸纳后者CEO为首任CTO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7 09:37
4月17日消息,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周一宣布,该公司近期收购了付费信息平台Earn.com。

4月17日消息,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周一宣布,该公司近期收购了付费信息平台Earn.com。(编注:这是一个有点类似国内兼职平台的网站。用户可以根据网站发布的信息,完成诸如调查等任务,网站会根据用户任务的完成情况支付一定数量的加密货币作为酬劳。)当然,Coinbase此番收购Earn可谓是既得业务又得人才,作为此次并购交易的一部分,Earn平台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巴拉吉-斯瑞尼瓦桑(Balaji Srinivasan)将加盟Coinbase,出任该公司的第一任首席技术官。

在成立Earn之前,斯瑞尼瓦桑在风投资本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担任一般合伙人。Coinbase方面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斯瑞尼瓦桑将同时兼任行业及Coinbase公司本身的“技术型布道者”。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周一通过博客宣称,“斯瑞尼瓦桑已经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最令人尊敬的技术专家之一,同时也被认为是科技行业为数不多的真正的原旨主义者之一。”

不过,双方均未透露此次交易的价格,但据一些媒体的消息,此次交易可能为1亿多美元。

斯瑞尼瓦桑持有斯坦福大学的电子工程专业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而且还持有该校的化学工程硕士学位。此前,他一直在母校传授数据挖掘、统计、基因组学以及区块链等方面的课程。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除了上述任务之外,斯瑞尼瓦桑还将负责Coinbase公司的人才招聘等事务。事实上,最近几个月以来,Coinbase一直在努力加大人才招聘力度。

今年三月,Coinbase从美国职业网站LinkedIn挖来了埃米利-曲伊(Emilie Choi),负责公司的新并购和合作关系等业务。除此之外,Coinbase还从Twitter挖来了蒂娜-巴特纳加(Tina Bhatnagar),上周又将Facebook和Twitter前公关经理拉切尔-霍洛威茨(Rachel Horowitz)招致麾下。另外,也是在今年三月,Coinbase还聘来了前纽约股票交易所高管埃里克-斯克洛(Eric Scro)为公司负责财务业务的副总裁。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Coinbase一直在忙于并购相关的业务。

上周五,Coinbase宣布收购了针对以太币区块链的移动应用浏览器和钱包业务服务商“Cipher Browser”。

今年四月初,Coinbase还宣布成立了针对早期初创型企业的新孵化基金,名称为“Coinbase Ventures”。对此,Coinbas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阿西夫-希尔吉(Asiff Hirji)向媒体表示,该基金的种子阶段的投资将帮助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企业和创始人顺利起步。

当然,对Coinbase而言,收购Earn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Earn在现实世界中的作用。目前,加密货币领域内的许多平台都存在一些问题。然而,Earn曾获得了Andreessen Horowit、Tyler和Cameron Winklevoss等支持,该平台可以为任何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报酬,只要这些用户在该平台上回复了相关的调查电子邮件或完成了某一简单的任务,即使这些用户没有银行帐号。(编译/金全)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