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消费业态革新 格兰仕智造中国家电未来家电

砍柴网 / 香水鱼 / 2018-03-31 23:08
格兰仕,站在创业四十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将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新时代的春天里,“国民家电、品质生活”所带来的美好画卷正翻开新篇章。

3月28日,格兰仕电器以“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召开2018中国市场年会,正式以“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新主张宣告其对美好生活的定义:以生活方式业态的引领和技术创新的普惠为2大关键突破,围绕“智慧家居”主轴,锤炼出一流品质的国民家电,满足和超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翻开中国用户品质生活的新篇章。

3·28格兰仕年会现场发布包括微波炉、电蒸炉、洗碗机等十余款新型高端厨房电器,以及包含互联网冰箱、普罗旺斯空调、滚筒洗衣机在内的G+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以跨越、引领的崭新姿势标注下一个40年的产品创新走向、企业革新重心、产业转型蓝图。

倡导优质生活 “国民家电”持续引领消费业态革新

40年来,格兰仕始终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经营宗旨,为客户创造“不食烟火,只享美味”健康好味生活。

早已成为世界微波炉大王的格兰仕梦想成真,以微波炉为代表的现代科技烹饪电器已融入亿万消费者的厨房生活,开创了中国厨房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的时代先河。格兰仕成为中国家电产业第一家完成一款产品定义一个品类成就一个产业的创新变革先河。

新消费时代下,功能性消费正在退场,追求自我愉悦的品质型消费正逐渐成为未来主流生活方式。

时代在改变,“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初心从未忘却。站在新时代的节点,从开创行业先河到引领时代变革,格兰仕立足“G+智慧家居平台”的体系化、智能化家居体验,带领中国家电从行为方式到生活方式的再造,跨入以生活方式引领新业态的新时代。

如今,从微波炉、纯蒸炉、蒸烤炉、微蒸烤一体机、台式嵌入洗碗机、到互联网冰箱、艺术空调、蒸汽洗衣机,格兰仕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吃、穿、住、娱全方面“饭前料理、饭中娱乐、饭后休闲”的品质生活追求。这正是格兰仕成就“国民家电”的底气所在。

追求高质量发展,智造名片定义高品质家电

在中国家电产业,格兰仕是少有的高起点品牌: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技术能力、全球领先的核心配套产业链,以及在全球家电产业独创的“产业价值链”制造体系,实现从核心部件、整机到用户需求的全流程匠心精品制造。目前,在德国、日本等全球10多个发达国家,格兰仕还设立了研发中心、分公司。以人才国际化、属地化的模式,吸引中、韩、日等多国众多顶尖技术专家加盟,让格兰仕技术研发与世界同步,无缝对接。

同时,格兰仕是家电行业内少有的拥有全产业链的品牌,除了白电整机智造实力,还能自行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设备,同时拥有磁控管、变压器、压缩机、电路板、电机等核心零部件、元器件自我配套能力,保证了产品品质和精益度。

近5年,格兰仕在人才、装备升级上总投入超过30亿元,围绕精品战略进行自动化升级,制造转型各项投入超过过去20年投入的总和,先后打造洗碗机、洗衣机、微波炉、电蒸炉自动化产业链。在此基础之上,格兰仕推动“自动化+互联网、工业化+信息化、精益生产+大数据应用”的制造业全新生产方式,基于“G+智慧家居”稳步推进自动化工厂和互联网工厂建设。

创新无极限、品质无止境,格兰仕,站在创业四十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将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新时代的春天里,“国民家电、品质生活”所带来的美好画卷正翻开新篇章。

3月初开始,格兰仕“国民家电品质节”席卷各大城市。据了解,328年会中国市场盛典之后,格兰仕总部将集结全国代理商、渠道商和终端门店,更大规模、更大范围组织国民家电品质消费活动。

作者:香水鱼 来源: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