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竟出安全隐患?老牌企业是否该自省了家电

砍柴网 / 刘卓 / 2018-03-31 14:34
三菱重工作为一家老牌重工企业,竟在安全环节上出现问题,这次质检报告应该给三菱重工敲响了警钟,是时候加大质量检测力度。

在日前召开的2018TMT行业315质量报告发布会上,运营商世界网发布了《2018年315家电质量报告》。报告对家电产品抽检、投诉数据进行了统计,其中,空气净化器等环保类家电产品抽查不合格现象较为严重。

报告显示,在空气净化器产品常见质量问题中,净化效果差、噪音大、标识功能与实测功能不符的投诉指数高居前三。此外,风扇不转、插座或插头发热、指示灯不亮的投诉指数也不低。

2017年12月,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7年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专项抽查情况,共有23批次产品不合格。值得关注的是,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连续两次抽检不达标。据山西省工商管理局公告显示,三菱的空气净化器存在稳定性和机械性的危险,问题颇为严重。

其实这已不是三菱重工第一次登上“黑名单”,在2016年质检总局组织对空气净化器产品开展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中,三菱重工就被检出甲醛净化效能不合格。

三菱2.png

三菱重工作为一家老牌重工企业,竟在安全环节上出现问题,这次质检报告应该给三菱重工敲响了警钟,是时候加大质量检测力度。

作者:刘卓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