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开启冰箱养鲜时代 健康或已成风口?家电

砍柴网 / 蓝科技网 / 2018-03-30 20:38
对于一个35岁的人来说,正值意气风发、力争桥头之时。同样对于35岁的容声冰箱来说,也正是其挥斥方遒之际。

对于一个35岁的人来说,正值意气风发、力争桥头之时。同样对于35岁的容声冰箱来说,也正是其挥斥方遒之际。用“颠覆创新,坚守品质”形容容声冰箱并不为过。

2018AWE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热度依旧不减,在展会期间,容声携旗下高端产品代表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高调亮相,受到了家电行业同仁以及消费者的瞩目。这款全球首创的“全生态养鲜”技术不但重新定义了冰箱保鲜标准,使冰箱的保鲜技术得到了由量变到质变的全面革新,也标志着冰箱行业养鲜时代的真正来临。

颠覆性创新 开创冰箱养鲜新纪元

当前,冰箱已经进入到了消费升级的新阶段,普及型的需求已经上升为更新换代的需求。伴随着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习惯、使用习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何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吃出质量和品位正在成为冰箱企业在技术领域砥砺奋进的巨大动力,整个行业也在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的迭代中迎来一场场颠覆性的变革。

而健康也被业界公认为是冰箱企业新一轮弯道超车的机会,随着健康成为了冰箱行业发展的最大风口,冰箱产品技术发展趋势已经回归到冰箱的本质——保鲜。

此次容声冰箱选择以“全生态养鲜”这一新科技,向传统冰箱保鲜技术发起了全方面的颠覆式创新,成为这场行业变革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容声“全生态养鲜”技术的运用,采用NANO triple fresh技术、通过90分钟速冻、微孔均温风道、智能黄金双盒管理等多项技术的全面领跑,不仅是冰箱行业技术的重大突破和革新,为冰箱行业保鲜技术引领了方向,更是创造性的跳出了冰箱保鲜的层面,针对食物营养保鲜需求,提供了精细化、个性化的动态保鲜方案。

伴随着“全生态养鲜”系列新品的推出,以及“全生态养鲜”技术创新体系的建立,从创新科技、创新精品再到行业标准,容声冰箱正在以保鲜技术为引擎,开启整个冰箱高端化、科技化和创新化发展新大幕。

作为冰箱行业的技术领袖、中国家电产业的技术创新派,在过去的35年以来,容声冰箱一直是中国冰箱产业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和产业升级的“风向标”。早在1996年,容声冰箱自主研发的无氟节能电冰箱技术,斩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也是目前中国冰箱领域的最高奖项,更见证了容声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历程。

在过去的30多年时间里,容声保鲜技术的创新也由来已久,从VC养鲜魔宝到空气净化仓,从等离子杀菌再到纳米水雾养鲜,再从纳米负离子到全生态离子,从原生态到全生态等等,35年来容声在冰箱保鲜技术上的不断自我革命与突破,以更高的技术创新标准领跑在行业最前沿,自此冰箱行业养鲜时代真正来临。

坚守品质 打造健康产品

在35年间,容声除了在技术创新方面引领中国冰箱行业发展以外,质量保证也是容声的立足之本。

当中国家电企业还处于低成本扩张期,质量概念模糊的时候,容声已经旗帜鲜明的主张“质量立企”。伴随着汪明荃那首《万水千山总是情》的歌声,“容声容声,质量取胜”这句质朴却朗朗上口的广告语也传遍了大江南北。

无论是在企业发展初期,还是扩张期,容声都一直坚持“不进、不造、不出”不良产品,从“产供销”每个关口严格控制质量,即使在市场竞争白热化阶段,容声也没有为应对成本等压力而牺牲质量。

死守质量红线和专注于冰箱产业的容声,在企业内部建立起一整套“全产品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拥有一支500人组成、分布于企业各个核心环节的品质保障团队,实施行业最苛刻的“误差标准”,坚持产品有任何一点质量问题都不能出厂。

也正是这样的坚守,在2017年12月6日,容声成为首批中国家电“三同”企业,8款容声产品获得“三同”产品认可。显示出行业主管部门对于其产品技术质量和体系管理的高度肯定,容声的入选也推动了家电行业在中国质造中的地位,扛起了中国制造“质量强国”的大旗,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买到进口产品相同质量的产品,让容声品质更有信服力。

来源:蓝科技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