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明:2018,不一样的惠而浦家电

砍柴网 / 莫风 / 2018-03-30 17:35
3月21日,北京,一场名为“以净之名,氧护健康”的三洋Magic9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向在座的媒体记者表示。

“针对品牌推广,2018年,我们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惠而浦中国!”。

3月21日,北京,一场名为“以净之名,氧护健康”的三洋Magic9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上,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向在座的媒体记者表示。

QQ图片20180322151642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在接受专访 

其实这种不一样在3月初的AWE现场已经开始露出端倪。

不一样之一:借力跨界大咖和网红 3月9日,被誉为最会生活的财经大咖吴晓波莅临惠而浦展台,和惠而浦最新一波产品亲密互动,“西服嗅”、“在冰箱正确放置水果和牛排及化妆品”、“享受米其林大厨制作的烘焙点心”,感受来自惠而浦的高科技带来的品位生活;美妆达人李喵喵,也在现场进行了护肤品保养的独家经验分享,教大家如何合理地冷藏保存护肤品。这些活动在赚足眼球的同时,也为惠而浦这个百年品牌注入了不少跨界及时尚生活的元素,“轻松成就品位生活”就这么简单!

不一样之二:3月9日上午刚刚携手京东发布了冻龄冰箱,下午又和老伙伴苏宁联合发布新睿系列洗衣机新品,显示出惠而浦在渠道布局方面希望改变之前更多倚靠苏宁的策略,更强调全渠道发展。

不一样之三:在AWE现场,旗下拥有四大品牌的惠而浦中国,一改往年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齐齐上阵的风格,本次却只重点展示了惠而浦品牌的洗衣机、冰箱、厨电等新品!对此,惠而浦公司全球执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表示,“未来,惠而浦将通过品牌聚焦战略有效推进产品走适合中国高端市场、高附加值的路线,提升消费者对惠而浦品牌的认知。”

发布会现场

对于惠而浦(中国)旗下品牌的重新定位,3月21日发布会现场,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做了更进一步的诠释,“惠而浦,它主打的是美国货,彰显它具有科感技,强调的是高品质的品位生活;三洋或者帝度在品牌上面,主打睿享健康;荣事达主打的是好品质,主要针对四线到六线城市,所以在不同的城市针对不同的人群。过去在资源使用上面会有些分散,那我们需要在今年有更多的调整。对于不同场景,不同的品牌,就像在农村市场我们有荣事达,我们会看到荣事达推广很多。在AWE上我们主推的是惠而浦。”

在中国市场,我们需要用不同的品牌对应不同消费者的诉求,需要慎重的处理。艾小明进一步强调,“但有一个核心是不变的,我们利用我们的科技,让我们的科技通过渠道不断的向不同的地域覆盖和消费层次布局,获得各自需要的产品和品类。”

“在品牌传播方面,之前我们更多是投放硬广,从今年开始我们会更地关注数字营销,针对品牌推广, 2018年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惠而浦中国。” 艾小明表示。

来源: 中国家电网  莫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