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健身应用遭攻击 1.5亿用户数据泄露业界

砍柴网 / BI中文站 / 2018-03-30 11:14
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品牌Under Armour近日发现,其健康和健身追踪应用MyFitnessPal遭到黑客攻击,大约有1.5亿用户受到影响。

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品牌Under Armour近日发现,其健康和健身追踪应用MyFitnessPal遭到黑客攻击,大约有1.5亿用户受到影响。

图: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品牌Under Armour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应用遭遇黑客攻击,1.5亿用户数据泄露

Under Armour宣称,“未经授权的一方”在2018年2月末获得了MyFitnessPal用户的数据。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Under Armour正在与领先的数据安全公司合作,协助调查,并与执法部门协调。调查显示,受影响的信息包括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哈希密码(即使用名为bcrypt的哈希函数以便获取密码)。”

Under Armour表示,未经授权的一方不可能获得支付信息,也没有获得如用户社会保险号码或驾照号码,该公司已经开始通过应用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受影响用户。

Under Armour将要求MyFitnessPal用户更改密码,并“敦促用户立即这样做”。该公司还敦促用户对存在可疑活动的账户进行审查,并对任何请求个人数据的未经验证信息(如电子邮件)持谨慎态度。

2015年,Under Armour斥资4.75亿美元收购了MyFitnessPal。(编译/金鹿)

【来源:BI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