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改变主意 将把总部迁往加州圣何塞而非圣克拉拉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29 13:13
据外媒报道,五个月前,惠普企业宣布将把总部迁往加州圣克拉拉市。如今该公司又改变了主意,要把总部迁往加州圣何塞市。

据外媒报道,五个月前,惠普企业宣布将把总部迁往加州圣克拉拉市。如今该公司又改变了主意,要把总部迁往加州圣何塞市。

去年11月,这家信息技术公司表示,将把总部迁往子公司Aruba Networks的办公室,也就是圣克拉拉市。如今,惠普企业在圣何塞的新办公室能够提供22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让该公司无需再把员工分散到旧金山湾区各地的办公室。惠普企业预计,将在2018年底搬到新办公室。

“我们很高兴能够把更多的员工聚集在一起,支持我们的增长和扩张,”惠普企业高级副总裁尼克·甘恩(Nick Gunn)说道。

在CEO安东尼奥·内里(Antonio Neri)及其前任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的领导下,惠普企业试图通过一项成本削减计划节省资金。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惠普企业决定出售它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综合设施。这座办公园区是硅谷的中心,也是惠普企业最初的家。

惠普企业此前便已计划将部分员工迁往圣何塞,新办公室让惠普企业能够在圣何塞增加更多的员工。(编译/弘艺)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