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向三星苹果开战了,广告都打到了苹果三星门店?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3-27 11:06
关于国产手机,相信不用笔者多说,那么肯定是华为与小米为代表。

关于国产手机,相信不用笔者多说,那么肯定是华为与小米为代表。重点说说华为手机。华为手机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就具备了叫板三星与苹果手机的实力。这不,3月27号马上就要来临了,华为P20到时候就会问世,这款手机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华为P20将在浪漫的巴黎举行顶级旗舰华为P20的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为直接从P10升级为P20也暗示着这款手机将有着业界超级突破的技术和外观设计。

对于华为20来说,华为在地推宣传方面做足了功夫。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在英国首都伦敦,华为安排了装载P20发布会大幅宣传海报的广告车在街头,而且多次驻足在Apple Store和三星体验店门口。感觉有点挑战国际巨头的意味,你们会购买这次的P20吗?

但是任何一款产品,宣传之后,还得看产品的本质,那就是性家比。

据我们了解到AI人工智能以及拍照,将是P20系列的主打卖点。“打破暗光束缚,定格暗夜精致之美”显然是在说,新机的暗光拍照将有重大升级,夜晚的拍照功力,较Mate 10将更上一层楼。看来AI手机已经成为未来的主流了啊

另外,预热视频中,华为P20正面轮廓首现,整体风格比较圆润、轻薄。从以往曝光的渲染图以及机模谍照来看,P20将采用“刘海屏”设计,5.7英寸屏幕,同时保留正面指纹Home键,配备后置竖排徕卡双摄。

外媒winfuture甚至宣称,P20的相机可以和索尼、三星S9/S9+一样支持960帧720P摄影,并在前置相机加入了NPU支持的AI补光灯。还有就是爆料人 所谓的P20 128GB价格比去年Mate 10 4+64的起步价(欧洲区)还要低、保留了3.5mm耳机孔 ,相信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喜爱。怎么样,大家对于华为这款新机,还觉得满意吗?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