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内用户越来越喜欢用二手苹果手机?手机

砍柴网 / 多少说 / 2018-03-27 10:37
先说客观原因:iPhone手机自从问世以来就颇受欢迎,目前iPhone手机已经出到iPhone X了,而且每次发布都会带来更多款的iPhone,也就是说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的iPhone被售出,自...

先说客观原因:iPhone手机自从问世以来就颇受欢迎,目前iPhone手机已经出到iPhone X了,而且每次发布都会带来更多款的iPhone,也就是说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的iPhone被售出,自然淘汰的iPhone就多了。

得有大量的二手手机,才可能有使用的基础。

以及:

1苹果二手手机的质量还不错

使用安卓手机的一个缺陷就是一个手机使用一两年以后,系统明显跟不上,各种卡顿,不流畅。但是iPhone 的IOS系统就好很多,即便发布了好多年的iPhone 5目前仍然有不少用户。而且苹果手机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2 使用苹果手机有面子,有档次

关于面子问题和档次问题,这个应该是国人普遍的心理吧,感觉使用iPhone手机就比使用安卓手机的高一等,出门聚会干嘛的,带个iPhone明显的感觉自己有面子。而且,现在iPhone手机更新换代也快,买个二手的iPhone拿出去以后,谁在乎你这是几手的iPhone。

3 和iPhone手机的最新款高昂的定价有关,新品起售价普遍在5000以上,高点配置七八千。2017年出的iPhone X售价高配更是高大9688。这让很多喜欢用苹果又囊中羞涩的小伙伴就选择了二手苹果。

4 二手苹果的性价比高。一台全新苹果6S plus 现在售价仍然在 3500以上。同样的价钱能买一台二手苹果7P 128G的,配置高不说,用一年我还能卖个2000多继续换其他的手机。

你觉得呢?

来源:多少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